那天...在男友家

作者:mindy0408

前陣子
跟家裡的人吵架 鬧翻了
男友當兵放假回來
終於可以讓我好好向他傾訴
那天在他房間裡
正幫我做心理諮商
男友說 我以後也會當媽媽
想像如果我們以後的小孩用這種態度跟你說話你會怎麼樣
我邊哭邊說著
我不要當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房門是開著的
他爸爸這時...
忽然經過..

我不要當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被媽媽揍的清明節掃墓

作者:MissSorry

小時候都學一些民歌或是童謠之類的

音唱的超級不準又很愛亂唱

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掃墓

因為我沒事做

就邊拔拔草邊唱歌



「輕輕敲醒妳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妳的眼睛 」



然後就被我媽揍了



詐騙集團又再搞笑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一接起來就有人大聲地哭喊著

「媽媽救我~~~~~媽媽~~~~!!!」

哭得還蠻大聲的,所以我把話筒拿得遠一點,但還是聽得到,

就這樣維持了一會,話筒那邊的哭聲停止了...












「.........有人在嗎?」


詐騙集團是歡樂的根源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