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據Edaily SPN報導,6日,韓國網民們討論韓國小姐的素質問題,在網上公開了一組照片。照片中金喜慶露出上半身,以帶著誘惑的表情凝視鏡頭。這次公開的照片大部分幾乎露出胸部,衝擊力極強。
  網民們掩飾不住驚愕,對金喜慶的韓國小姐資格提出質疑。
  據韓國某媒體報導,金熙京在擔任廣告模特期間曾到馬來西亞拍攝裸體寫真集,並因為是韓國最年幼的裸體模特而一度成為話題人物。2006年金熙京與自組樂隊,拍攝主打歌《Feel good》的MV,這部MV因為涉及女同性戀、偷窺、性等內容在當年被判定為了19歲以上方可觀看。






  面對民眾對金熙京獲獎資格的質疑,韓國小姐大賽組委會表示:「目前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不過韓國小姐大賽相關規定中沒有明令規定拍攝過裸體寫真集就不能參賽。」此次事件令韓國小姐在韓國民眾心目中的形象直線下降。

網民們在上傳上述照片的各演藝網站上紛紛留言說「如果在事先知道的情況下評出,就肯定有問題」、「如果要評出韓國小組應該謹慎才對,這完全是末流水平」、「本來想如果不那麼嚴重就不到這裡來發表言論,但這次實在是太嚴重了」等,譴責之聲不斷高漲。

  據悉,金喜慶還出演過性表現突出的MTV。曾在2004年參加過超模競賽的金喜慶作為模特參與了Slow Jam的成人版MTV《Feel Good》的拍攝。

  參加韓國小姐選美決賽的選手在參賽前都要寫一份裡面列出參賽規則和條件以及獲獎者的義務事項等的誓約書。誓約書中明確規定不能做出給大賽及大賽候選人帶來傷害的行為。

  2007年度韓國小姐季軍金珠妍因為爆出與浦項制鐵足球俱樂部球員黃在元(音)之間爆出墮胎醜聞,最近被剝奪了韓國小姐頭銜。

  網民們強烈譴責稱,挑選具備德、智、體的韓國代表美女的選美大賽的選拔標準令人質疑。

除了金喜慶之外,榮登韓國小姐冠軍寶座的娜麗(Nari)(羅莉)雖然打破了首爾小姐將奪冠的預言,卻因「長得醜」而備受爭議。
韓國小姐冠軍的尊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