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box

http://www.findbox.tw/

最近很紅的網站,FindBox可以搜尋GOGOBOX網站裡面的資源,裡面也有許多違反版權的東西,這樣的發展也令人憂心。

FindBox的蜘蛛程式是針對GOGOBOX,會每天去搜索www.gogobox.com.tw的資料,比起google的搜索結果當然會強大許多。

gogobox(簡稱GB)雖然比較慢(一般下載大約就每秒20幾KB),但不需要一個一個檔案下載,設定好後就可以不用管他,等待下載完成。如果繳錢給gogobox就可以超快速每秒最多1000KB下載,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是不願意的,用量有這麼大嗎?

使用GB下載難免會傷害硬碟,最好使用上不要過於頻繁。

想要使用GB的話,請先至http://www.gogobox.com.tw/,加入會員即可。

FindBox使用教學:1.輸入關鍵字,按下搜尋 2.自己找一個喜歡的載點,按下載 3.然後你會發現很多檔案都必須要「準會員以上」才能使用,也就是只開放給該Box的會員才能下載 4.點擊「馬上前往相關BOX」 5.右上角點擊「加入BOX」 6.然後再進入該載點一次,就可以下載了 7.進入後按「下載(一般)」 8.如果沒有安裝下載器的話,此時會出現視窗叫你安裝 9.安裝完後就會跳出下載的視窗了

使用上大概就是這樣,點到為止,我也不想講的那麼詳細,所以不會用的話,也不要再問我,畢竟這是個令人憂心的網站。
還是建議要支持正版,不要使用FindBox搜索一些違反版權的檔案。

GOGOBOX已跟網路警察合作加強取締違法之BOX,所以有好多BOX都關站了,不少論壇都有網友因此被約談的,現在又成立了FindBox,把片商、軟體商、IFPI...等等給逼急了,應該遲早會抓狂吧,所以說,建議不要上傳有版權的東西。

之前的一些關於GOGOBOX的新聞...僅供參考,當然不只新聞中這兩位,很多是沒公開的。

生活圈只有學校和家庭的劉姓「宅男」大學生,藉gogobox網站申設帳號,提供無碼色情影片讓網友下載;警方上門查緝,劉母才知兒子不愛外出躲在家「做不乖的事」,痛心又難過。

無獨有偶,另名大學資工系林姓學生也藉gogobox網站申設帳號,提供各式盜版電影,包括仍在上映的院線電影供網友無限下載,刑事局偵九隊偵訊後將劉、林分別依妨害風化和違反著作權法罪嫌送辦。

偵九隊在網路發現gogobox網站「f0190213」帳號提供大量色情檔案供網友下載,深入追查該帳號是以假名申設,會員8300餘人,反應熱烈,下載點數累積達到網站規定提升為「金牌會員」,300部無碼色情影片,被下載6萬次,流量驚人。

辦案人員深入追查比對,帳號申設人是家住桃園的劉姓大學生,昨天前往搜索查緝,劉母難以置信哭說「我兒子很乖,生活圈子只有家庭和學校」等到警方查扣電腦主機並秀出色情影片,劉母才知兒子「做不乖的事」,哭得更傷心。

警方根據財團法人電影及錄影著作權保護基金會檢舉,追查大學資工系林姓學生(24歲)在gogobox網站設「70299」帳號,大量提供盜版甚至仍在上映的院線電影供人下載,該帳號同樣被提升為「金牌會員」,在網路論壇大肆廣告、招募「副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