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amaki (天堂道路666號13室)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可憐的安妮

故事發生在我們高中...

當時我們學弟A跟學弟B在垃圾場附近發現被丟掉的安妮(充氣娃娃),所以他們就撿回去班上....

隔天搞來了一灌黑色噴漆,他們就把安妮的頭髮噴黑....再給他穿上我們的全套運動服,

於是學弟A的替身就誕生了!!

幫安妮擺好趴在桌上睡覺的姿勢後,學弟A就開開心心的翻牆出去玩了.

===============悲慘安妮===============

他們國文課時,那位國文老師就覺得學弟A一直趴著睡覺很不禮貌,

好歹你也假裝在看書那樣睡嘛!

國文老師:「那個同學A,不要一直趴著睡覺好嗎!旁邊的幫我把他叫醒!(怒)」

坐在替身旁的是學弟B,

國文老師一說完,

他就站起來大罵:〔案陰陽哩困瞎小!!〕 然後拿課本打安妮的頭! 

接著大力的朝替身安妮的肚子踹下去!!!!

此時替身安妮已經側倒在地......


國文老師:囧!!!!! 同...同學...不用打他沒關係.....


這時坐在第一排的同學C也朝安妮走過去,然後狂踹狂毆....

接著越來越多人衝過去圍毆安妮....

(唸書不唸書睡什麼覺!!) (你很帥是不是!!) (你很邱嘛!!) (髒話無限~)

更慘的是還有人躲在人群中蹲下來幫替身配音,假裝哀嚎....

結果那位女老師被嚇到了...哭著跑出去

---
好孩子不要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