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瞰:北京奧運會比賽場館


國家體育場「鳥巢」,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田徑比賽場地,坐位91,000個。



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坐位17,000個。

五棵松籃球館,中國第一個NBA規格的籃球館,坐位18,000個。


老山自行車館,坐位6,000個。

奧林匹克公園曲棍球場,臨時場館,有兩塊比賽場地,坐位17,000個。

奧林匹克公園射箭場,臨時場館,坐位5,000個。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網球場,這裡有10塊比賽場地和6個訓練場地,坐位17,400個。

北京工人體育場,這是北京最著名的體育場館,過去許多重大體育賽事大多在這裡舉行,奧運會將這裡舉行足球比賽。坐位70,000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體育館,這裡將進行舉重比賽,坐位5,400個。

朝陽公園沙灘排球場,臨時場館,坐位12,000個。

五棵松棒球場,臨時場館,兩塊比賽場地,一塊訓練場地,坐位15,000個。

中國農業大學體育館,這裡將進行摔跤比賽,坐位8,200個。

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這裡將進行羽毛球和體操項目的比賽,坐位7,50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