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時的事啦(遠望)

由於小弟長相有點抱歉

那時也沒在減肥 所以是個小胖子

常常被班上一群勢力大的人使喚

當時覺得沒什麼 大概要跑個腿才能當朋友吧


不過一天中午的休息時間 改變了我的小學人生

那時還蠻熱衷棒球的 和三五好友有空就練投

-------事件分隔線事件分隔線事件分隔線事件分隔線------

本來和朋友約好吃完營養午餐到操場打球

所以我立刻囫圇吞棗嗑完午餐 衝去操場

想當然 他們還沒來 所以我為了打發時間

便開始當盪起鞦韆 當時的鞦韆是鐵製的


那時不知道是不是腦袋壞掉 想試試盪到最高點然後跳下來耍一下帥
-------------------------------


結果想當然爾 我跌得狗吃屎

更慘的是 當我趴在地上想要爬起時

第2波攻擊來了!!!

鐵製的鞦韆就這樣硬生生撞到我的後腦杓

然後我感覺有股熱流從頭上蔓延至背上

淺藍色的T恤也被染的半紅


因為覺得很丟臉 所以死命爬起來

可能是頭已經麻木了 所以不會痛

因此就邊把玩自己的血邊走向保健室


這時就體會到摩西是如何分開大海的

平時擁擠的走廊 一瞬間列隊開路給我過

我向他們說了謝謝 就帶著沾滿血跡的球棒進入了保健室

我禮貌的敲了一下門 聽到一聲請進後 便坐在椅子上等待保健阿姨吃完飯

大概過了5分鐘 保健阿姨一出來 就像恐怖片看到殺人犯一樣開始大叫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她當時的表情


之後 我的小學生活開始平步青雲 有人傳言說我是黑道世家

更甚者說我當時是要殺掉保健阿姨滅口


沒有人會叫我跑腿 而且飯後有人請飲料糖果

也多了一些小弟陪我打棒球

直到小學畢業 都沒人會欺負我

是我度過最逍遙的生活

那段日子 除了我媽

沒有人相信我是盪鞦韆受傷的

所謂的當老大 也不過如此

作者: kaoru045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