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由評審指定對手採1對1 PK...輸的人到暫時失敗區
如平手的話高於8分則兩人一起過關...如超過8.5分輸的話一樣算過關
最後分數最低的四位淘汰


本週評審老師-潘美辰.陳珊妮.黃國倫.王治平.小蟲
本週學長姐-張芸京.黃文星.王雅婷.江明娟.黎卉淇


潘美辰今天的講評有比較好,至於小蟲,還是都講一些有的沒的其他的,可能他想扮演的角色就是這樣的,跟星光的Roger一樣,嗤。
今天筆者也不會給很詳細的評語,之後再確定各位歌手的能耐之後,就會增加綜合性的評價。
陳曼青 到不了 8.2 VS 夏映竹 失戀無罪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1
這兩位,聲音都沒特色,聽起來都平平...陳曼青的低音不完善,高音平平。
至於夏映竹,也許是受腳傷影響,但這首歌可以唱到這麼平、這麼沒感覺也是難得一見...。
夏映竹確實是比較差,差多了,但陳曼青自己也要小心了。

吳盈靜 8.1 可愛的玫瑰花 VS 黃詩田 愛一直閃亮 8.2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2
吳盈靜...這首歌本來就蠻俗蠻平的,很難表達歌藝,但她又唱不出質感出來,所以就很吵,以後不要選這種歌,不適合拿來比賽。
黃詩田也是沒質感,聽起來還行,但聲音比較硬。

毛立慈 8.3 This Love VS 陳怡文 8.3 Close to you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3
毛立慈的外型確實好,她第一次演唱我覺的很不好,但這次就比較完整,不過也沒有唱的很好,感覺比較平一些,聲音缺乏特色,希望以後的比賽慢慢把實力發揮出來。
陳怡文雖然腔調比較特異,但聽起來卻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聽起來也有些感覺,這一點是不錯的,老實說會期待聽她的演唱,OK。

傅郁庭/等愛降落(李玟) 8.1 VS 劉畹茹/轉圈圈(梁靜茹)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4
傅郁庭的音準很慘,因為沒過關所以鬧新聞,但她今天並沒唱好...傅郁庭自己應該也有看電視,聽的出來音準很不穩定吧。劉畹茹唱的還蠻有感覺的,感情有放進去,聲音也還行。
為什麼要改成最低分淘汰,因為是指定PK賽,大多是弱對弱、強對強,不用最低分淘汰的方式的話,也不太公平吧,所以最低分淘汰這很合理,並且這一場PK,很明顯應該是劉畹茹勝出,這就是傅郁庭被抓出來淘汰的原因,因為不應該同分,不要再抱怨了,請一些音樂老師幫妳聽聽看,公不公平不是自己在講,親友團的話也一樣不能聽,要聽別人講,PTT現場文的看法也相同,這一場劉畹茹是穩勝,沒什麼好說的,節目都還沒播出,就一直吵哎。

吳踩蓮兒/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雷) 8.3 VS 蘇亦承/不只是朋友(伍思凱) 8.2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5
我對這種離偶像十分遙遠的歌手,不想表達任何意見。
至於蘇亦承,演唱時要多一點彈性,唱歌確實是不油,但味道就少了。

李安強.韓志賢/花房姑娘(林志炫) 8.1 VS 吳汶芳.謝廣太/藍旗袍(范曉萱)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6
李安強第一次發聲,聲音還不錯,兩人的演唱,聽起來算舒服,但民歌派要出頭的話還要再加油,加強唱一些具備流行感的歌。
謝廣太這一次也是比較有表現,合音不錯,音質不差,吳汶芳的聲音很亮,也不錯,但感覺沒有認真唱,聲音有些飄,有些散漫。
BabyFace多唱些抒情歌吧,唱這種的沒感覺啊,幸福走唱團趕快練一些抒情流行歌吧,不能都是輕鬆民歌,走不久的啦。

顏仲瑄/流沙(陶吉吉) 8.2 VS 林承賢/江南(林俊傑)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7
嚴重的...我笑了,好暱稱。嚴重的唱的還行,還算是有些歌唱天份,但變聲還沒完成,所以聲音就是扁扁的,沒辦法聽起來很舒服好聽,還是小孩子的聲音,長大點再說吧哎,不要留太久。
林承賢唱的還行,穩穩的,再加強味道,就是治平老師說的細節的部分,唱的細膩的話,就會比較有味道,OK?

林吟蔚/when you are gone(艾薇兒) 8.3 VS 林鈺婷/眼淚知道(溫嵐) 8.2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8
林吟蔚...目前聽起來最好的,選歌也不錯,十強應該沒問題,這種聲音很亮、有中氣的我一向是比較喜歡。
林鈺婷也是很有中氣,不錯,但唱歌缺乏細膩度,感情不夠,再加油,好嗎。

宗嘉玲/酒矸倘賣無(蘇芮) 8.3 VS 卓杏純/完整(鄭秀文)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9
宗嘉玲也還不錯,中氣也挺足夠的,可以期待一下。
卓杏純的細膩度還有高音的音準再加強,聽起來大致還行。

鐘天慧/假面的告白(蔡依林) 8.4 VS 陳怡帆/讓每個人都心碎(張惠妹) 8.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10
嘿嘿,林隆璇不在,鐘天慧結果拿最高分。
鐘天慧唱的不比蔡依林差哦,很有感覺,選歌很不錯,很好,外型跟唱功都不輸黎卉琪,值得留到十強,加油加油...。
陳怡帆,哦,低音控制的很好,進歌就不錯聽哦~可惜就是最高音太高了,然後就大破音,很慘,但唱功還還是很出色,我相信是可以留到十強。

湯姚韋/如果還有明天(阿信) 8 VS 陳湘宜/愛情美(蕭亞軒) 8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11

2008-07-26 超級偶像2 part 12
2008-07-26 超级偶像 第2届part13(end)
兩位表現都不穩定,忘詞或是音準都有明顯的問題,陳湘宜的音準奇糟。就無須多加評論了,安心上路~。

最後宣佈淘汰者為 陳湘宜40分,湯姚韋40分,夏映竹40.5分,傅郁庭40.5分

最後在判定一下淘汰的問題,最終的問題在最後一位的淘汰名單中,真要抓的話我會抓顏仲瑄,因為變聲的那種音質實在無法唱到很好聽,但超偶對小朋友就是比較疼愛,我也沒辦法,接著就是8.1分的幾位,吳盈靜、傅郁庭、劉畹茹、BabyFace、卓杏純、陳怡帆,劉畹茹應該贏但沒贏,剔掉,陳怡帆只是出搥,也剔掉,BabyFace實力不僅於此,也剔掉,最後就剩下卓杏純(40.8)、傅郁庭(40.5)、吳盈靜(41)三選一,雖然說卓杏純跟吳盈靜都是PK失敗,但傅郁庭總分是最低分(也輸給劉的40.8),所以,沒辦法,確實是可以淘汰卓杏純或吳盈靜,但傅郁庭也不用拿這個來一直抱怨,抱怨的立足點也太微弱了,不要再抱怨了,親友團也冷靜一點,不要再搧風點火。

詳細分數一覽表:
評審分數依序為-潘美辰.王治平.黃國倫.陳珊妮.小蟲
陳曼青/到不了(范瑋琪)-(8.1) (8.2) (8.3) (8.2) (8.2) 分數8.2
VS
夏映竹/失戀無罪(A LIN)-(8.0) (8.2) (8.2) (8.1) (8.0) 分數8.1 (暫時失敗區)

吳盈靜/可愛的玫瑰花(鳳飛飛)-(8.0) (8.4) (8.2) (8.0) (8.2) 分數8.1 (暫時失敗區)
VS
黃詩甜/愛一直閃亮(羅美玲)-(8.2) (8.4) (8.4) (8.0) (8.4) 分數8.2

毛立慈/This Love(Maroon 5)-(8.2) (8.2) (8.5) (8.2) (8.4) 分數8.3
VS
陳怡文/Close to you(木匠兄妹)-(8.3) (8.2) (8.4) (8.5) (8.5) 分數8.3

傅郁庭/等愛降落(李玟)-(8.0) (8.1) (8.1) (8.0) (8.3) 分數8.1
VS
劉畹茹/轉圈圈(梁靜茹)-(8.0) (8.3) (8.2) (8.1) (8.2) 分數8.1

吳踩蓮兒/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雷)-(8.3) (8.4) (8.2) (8.3) (8.3) 分數8.3
VS
蘇亦承/不只是朋友(伍思凱)-(8.0) (8.5) (8.2) (8.2) (8.1) 分數8.2 (暫時失敗區)

李安強.韓志賢/花房姑娘(林志炫)-(8.1) (8.2) (8.2) (8.1) (8.3) 分數8.1
VS
吳汶芳.謝廣太/藍旗袍(范曉萱)-(8.2) (8.2) (8.1) (8.1) (8.2) 分數8.1

顏仲瑄/流沙(陶?)-(8.0) (8.5) (8.3) (8.0) (8.3) 分數8.2
VS
林承賢/江南(林俊傑)-(8.1) (8.2) (8.2) (8.1) (8.3) 分數8.1 (暫時失敗區)

林吟蔚/when you are gone(艾薇兒)-(8.2) (8.3) (8.3) (8.4) (8.5) 分數8.3
 VS
林鈺婷/眼淚知道(溫嵐)-(8.2) (8.3) (8.2) (8.0) (8.3) 分數8.2 (暫時失敗區)

宗嘉玲/酒矸倘賣無(蘇芮)-(8.3) (8.3) (8.3) (8.1) (8.5) 分數8.3
VS
卓杏純/完整(鄭秀文)-(8.0) (8.2) (8.2) (8.1) (8.3) 分數8.1 (暫時失敗區)

鐘天慧/假面的告白(蔡依琳)-(8.2) (8.5) (8.6) (8.2) (8.5) 分數8.4
VS
陳怡帆/讓每個人都心碎(張惠妹)-(8.0) (8.3) (8.3) (8.1) (8.1) 分數8.1 (暫時失敗區)

湯姚韋/如果還有明天(阿信)-(8.0) (7.9) (7.9) (8.0) (8.4) 分數8.0
VS
陳湘宜/愛情美(蕭亞軒)-(8.0) (8.1) (7.9) (7.9) (8.2) 分數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