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千方百計都想知道,男人背著她們的時候在做什麼。通過翻錢包,看短信、email,查聊天記錄,幾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若一無所獲,又覺得不甘心,如果真有所得,已經哭得驚天動地。很多女人都會對他們的男人實行監管,認為每一個男人都是壞人,都會背著他們做壞事。

對於女人的種種假想行為,男人實在有苦難言。實際上他們最想背著女人做什麼呢?筆者綜合歸納起來,其實不外乎以下這些行為,好好看看吧!只是他們想說,男人的確會背著你們幹一些事情,但未必都是壞事。 

  1、存下私房錢。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說是一個人賺錢兩個人用的。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於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來做些什麼。天曉得男人有了私房錢之後是幹嘛,包二奶? 

  2。背著女人跟其他女孩子發曖昧信息。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膽付諸行動也只不過是蜻蜓點水過把癮而已,心裡面依然很愛「原配」。於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會背著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過手機或者qq來曖昧一下。有心事不告訴自己,卻跟其他異性朋友傾訴。很多男人都有自己的「紅顏知己」,他們很多時候有心事都不會跟自己的女朋友傾訴,卻會跟所謂的知己滔滔不絕天花亂墜。還有就是瞞著自己和前女友糾纏不休。男人總不會只談一次戀愛。而男人也總是在偶爾的時候懷念以前的女人。 

 3。抽煙。很多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煙,於是會死去活來地要求男人們戒煙。順從點的男人會說"好好好,不抽了",其實背地裡依然是吞雲吐霧不止。難怪他跟他的兄弟一起的時候都拒絕我的在場。 

4。外遇。所謂男性尋找配偶是天性,總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個很好的女人之後覺得老婆還是別人的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想搞外遇的狀況--當然,這是最不能讓女人知道的。女人們天生會有一個防備心理,總覺得男人會在什麼時候突然告訴她:我喜歡另外一個了,再見。 

  5。跟自己的兄弟出去鬼混。男人總喜歡狐朋狗友一大群出去花天酒地,猜拳啊喝酒啊泡妞啊什麼都干。女人其實最不喜歡他們鬼混之後醉醺醺地爬回家的那個熊樣。 

 6。看A片。很多女人永遠都弄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會在有固定的女人之後依然還要看A片並且打飛機。難道我都滿足不了他?還是男人天性都是那麼好色?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明白。 

  7。意淫其他女人。跟女人上街的時候偷偷看別的女人。東張西望,總裝做沒有對焦點,其實是在看別的女人。別以為女人們不知道,只是不想拆穿而已。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意淫不是什麼壞事,又沒有真的去淫她,對吧? 

  8。把女人煮的難吃的東西倒了。許多女人都熱愛做飯,但是味道卻異常惡劣。但同時她們做好之後很愛拿自己的男人當白老鼠。你明白沒? 

  9。單獨跟異性朋友去約會。如果跟異性朋友去約會,如果女朋友在旁邊,那那個感覺是很怪異的。所以,跟女性朋友約會時,男人都會編一個借口。男人總是花心!即便是普通朋友,他也不會在跟他的「普通朋友」約會時把女人帶上。天知道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都幹些什麼。 

  10。賭博。許多女人覺得只要是賭博就一定是一件壞事。但是,古語有云,小賭怡情。玩玩也可以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