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日本東京,一名藝伎在表演日本傳統歌舞。

7月4日,柏林Tierpark動物園,一隻兩周大的長頸鹿寶寶站在媽媽身邊。

7月6日,在加拿大卡爾加裡舉行牛仔表演賽上,一名參賽者馴服無鞍的馬匹。

7月6日,巴黎埃菲爾鐵塔亮起藍燈,慶祝法國擔任為期半年的歐盟輪值主席國。

7月6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死者中大部分是警察,另有40多人受傷。爆炸現場附近就是曾一度成為全球焦點的「紅色清真寺」,數千人當天在清真寺外舉行集會,紀念「紅色清真寺事件」一週年

7月6日,西班牙邦布羅納地區一年一度的奔牛節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開幕式上開懷暢飲。

7月7日,四川遂寧市川劇團變臉大師劉世虎在舞台上表演川劇絕活——變臉,奧運福娃、奧運徽標、中國國旗在他臉上一一展示。

7月7日,俄羅斯村莊Kuritsko,村民們在篝火旁載歌載舞,歡慶傳統節日「伊凡庫帕拉之夜」

7月7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市中心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事件,襲擊目標為兩輛正駛入印度駐阿大使館的車輛,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141人受傷。圖片為一名阿富汗女童在爆炸襲擊中受傷。

7月7日,青島各方正在全面清理滸苔,確保各國運動員下海訓練。目前,以奧帆賽場海域為中心,已設置流網近1萬米,圍油欄4680多米,累計打撈滸苔40.23萬噸,清運24.87萬噸,奧帆賽場及周邊海域滸苔密集度已大幅度下降。

7月7日,南京某體校,兩名小運動員在練習韻律操。中國數以千計的地方體校,為奧運會及其它重大賽事儲備了大量的後備人才,他們中的一些或許能在2012倫敦奧運會上一展身姿。

7月7日,一對情侶在後海煙袋斜街拍攝婚紗照。據統計,隨著奧運會臨近,大約9000對中國情侶選擇在奧運開幕日的8月8號結婚。

7月8日,日本北海道,抗議G8的示威者打扮成G8首腦的樣子,舉著代表他們各自國家碳排放量的黑色氣球抗議全球氣候變暖。

7月8日,印度南部城市海德拉巴的聖-瑪茲中學,一些穆斯林女學生在教練的帶領下習練中國武術。武術是該校每週一次的課程,練習的學生年齡大都在10-16歲

7月9日,喀布爾,猛男們在一場健美比賽上大秀身姿。

7月9日,沙特首都利雅得,一對來自摩洛哥的四月大雙胞胎女嬰等待接受分離手術。

7月9日,顧客行走在紐約蘋果專賣店的玻璃樓梯上,蘋果公司將在11日發佈3G版的iPhone。

7月9日,美國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館簽證處前當天上午發生武裝襲擊事件,3名土耳其警察在交火中死亡,3名襲擊者被擊斃。

7月10日,北京動物園熊貓館,小女孩看到熊貓憨態可掬的表情露出笑容。汶川地震後,8只大熊貓被轉送北京,在奧運會期間向遊客展示。

7月10日,遊客們從被西湖荷花「簇擁」的杭州斷橋上走過。近日,西湖荷花開始進入最佳觀賞期,呈現出一派嬌艷俏麗的景象。

7月10日,西班牙潘普洛納,聖弗明奔牛節進入第四天,一頭小母牛衝進鬥牛場,鬥士士們嚇的抱頭鼠竄。

7月10日,波斯尼亞,1995年「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遇難者親屬手撫棺木寄托哀思。波斯尼亞塞族軍隊在1995年佔領斯雷佈雷尼察鎮,殺害約8000千名穆斯林男子和男孩。遇難者遺體經過基因鑒定後得到重新安葬。

7月10日,尼加拉瓜馬那瓜動物園,兩隻美洲豹在嬉戲,美洲豹是世界瀕危動物。

7月10日,一名模特在香港春夏時尚周上展示本土設計師的作品。

7月10日,北京,44歲的刺青愛好者劉明展示自己的「迎奧運」刺青,他全身的刺青面積已達90%。
以上蒐集自網易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