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楊丞琳和汪東城27日為八大電視台新戲《愛就宅一起》拍外景戲,不但表演口對口人工呼吸(CPR)、小嘴含大口,大東露點,她也因跪趴姿勢露出空蕩蕩的小乳溝,算是誠意十足。

  試戲時,楊丞琳進行口對口CPR,大東突然噴一大口水,她反應不及,被噴得一臉稠液,大叫「唉唷!眼睛痛」。拍攝前,兩人有默契地在吃完便當後,立刻刷牙、嚼口香糖,抑制菜餿味,還對胡宇崴吐氣測味道。這次楊丞琳為戲不慎露平胸,比下水搞濕身犧牲更大。PG/文

楊丞琳為汪東城人工呼吸
2008-06-28
【明報專訊】楊丞琳與「大東」汪東城昨日為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拍攝人工呼吸戲分,劇情指大東遇溺,楊丞琳替他人工呼吸。原本兩人都要落水,但楊丞琳剛好月事到,遂改用替身代勞,而她為濕身連戲,將水照頭淋,俯身做人工呼吸時更泄春光。有傳她接拍此劇是想與吳尊合作,豈料換上大東,令她拍戲時臭臉對待大東。楊丞琳澄清:「沒有這回事,我與大東很要好。」

楊丞琳主演的另一部偶像劇《不良笑花》,可能會與傷她最深的舊愛邱澤《無敵珊寶妹》打對台,她冷言說:「他是誰啊?《不良笑花》也會跟羅志祥的《籃球火》對打。」問到會否再與邱澤合作?楊丞琳說:「跟誰合作都可以,但卡士要我滿意。」

窒舊愛邱澤欠卡士

大東透露為拍跳水戲,前一天到健身房苦練3小時,展現倒三角肌肉;但愛靚的他跳水前後都撥頭髮,被取笑「露兩點不介意,秀髮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