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的真相

今天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把原本要寄給新婚男性友人的一大箱散裝的保險套寄給了小愛,心想這次完了,如果沒有被控告性騷擾的話,也會被認為不正經。
  寄出貨物的隔天,手機響起,哇!完蛋了!是小愛打來的。
  『喂!臭土匪,你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這…這…這…我可以解釋…』
  『好啊!你解釋給我聽,因為我不曉得這一小包一小包扁扁的東西是幹嘛用的。』
  『你是說…你不知道那箱保…保…保麗龍箱裡面裝的是什麼東東哦?』(差點說出保險套)
  『嘿啊!』
  (哈!不曉得是保險套哦!哇!那不就有救了!)
  『我告訴你,那箱是最新科技研發,全部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是哦!那到底是什麼?』
  『那個…那個…那個是叫小黃瓜保鮮膜啦!』我對我臨場的反應還真的是配服。
  『小黃瓜保鮮膜…你等等…(聽到開冰箱的聲音)…我拿了一根小黃瓜,你教我怎麼使用吧!』
  『首先!你撕開包裝,拿出保鮮膜…』
  『嗯!』
  『然後放在小黃瓜的一端,從上往下輕輕的推下去就行了!』
  『啊~怎麼會油油的?』
  『笨蛋!那是護手霜,也可以保持小黃瓜的新鮮啦!也順便讓包裝小黃瓜的過程更順暢哦!是高科技!高科技!』
  『哦!設想的還真週到咧……哇!小黃瓜太長了!放不進去咧!』
  『日本的小黃瓜都是短短的,沒辦法!只有ONE SIZE!所以你只能把小黃瓜對切哦!真是的!』
  『對厚!切對半!放進去了!再打個結!…哈哈哈…好可愛哦!……不過為什麼保鮮膜上面會有個小突起,為什麼不做的剛剛好啊?』
  『你真的是不用大腦咧!雞蛋都要有氣室才能保持新鮮,那小黃瓜也需要空氣啊!那個就是做來給小黃瓜提供空氣才會這樣的啦!我不是說過人家是高科技!』
  『哇!還真的很先進哦!匪類的!謝謝你哦!我先去把小黃瓜都放進去了!先掛電話了!拜~』

  鬆了一口氣,這樣也算兩全其美吧!雖然不是故意要騙她的。

  隔了一會兒,手機再度響起…
  『死土匪!我媽媽看到那些小黃瓜了…』
  『哇哩咧!這…這…這…』
  『我媽看了很生氣,說你怎麼可以…』
  我切斷她的話說:『我…我…我…可以解釋…』
  『我媽看了很生氣,說你怎麼可以…到現在才把這麼好用的東西送到我們家啦!』

  『我媽還問你說:你們家的保鮮膜有沒有可以包高麗菜的?』

博愛座的感人故事

現在每搭捷運或是公車時 看到博愛座時都會不經意想起10幾年前那一段故事.............
話說 10幾年前我讀高中的時候, 每天早上都要做2x5號公車去上學
由於我家離公車總站不遠,只有幾站而已,運氣好一點的話都會有座位可以坐
有一天照常搭公車上學,一上車發現雖然有位置可以坐,但就只剩下博愛座了
由於前一天真的念書念的很晚,在體力無法維持久站的情況下,就硬著頭皮不好意思的坐在博愛座
一坐下博愛座,果不其然的周公瞬間找上了我,我就翹著二郎腿穩穩的靠折車窗睡翻了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有一隻手狠狠把我搖醒,我一睜開眼便看到一名男子大聲對著我說
---同學,你是要睡多久,你知不知道你坐的是博愛座,後面站了一個孕婦,難道你都不會不好意思讓位嗎
我當場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看到,我馬上讓位
於是乎,我就馬上起身讓座............................................但...........後果來了
我右腿麻掉了..................因為我翹著腳睡...............所以..................麻掉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我腿麻掉了,等我腿不麻了再讓位
只好起身拉著扶把,右腳用拖的行走.......................對...........我就是左腳走...右腳在地上拖
此時...............................這男人便更大聲的說......................................................

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對不起
我就回頭乾笑著說..................沒關係,你不用抱歉
就這樣............................我就一直到站前,都一直被人說 同學,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小兒痲痺 對不起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

更糗的是 我還得裝做我真的是小兒痲痺患者 將右腳拖著下公車
.............................................................................唉 博愛座真的不能亂坐
要禮讓給行動不方便的人

老公vs老婆

老公: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老婆:誰說的,我們也很念舊的。 
老公:你懷念以前的什麼東西?哦!年齡!

老公:你去洗碗。
老婆:好。
老公:那怎麼還不動啊?
老婆:我頭疼。
老公:懶死了,不讓你洗碗你也不頭疼。
老婆:真的!一想到要洗碗我就頭疼。

老婆:咱們要是離了婚,房子歸我,我的錢我也得拿走。
老公:那我的錢呢?
老婆:你的錢都是我的錢,你有什麼錢!
老婆:還有,離婚後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給我80%。嗯,如果你再結婚了,那就給我60%就成了。
老公:老婆,我決不跟你離婚!

老婆:這衣服好看嗎?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讓我趕快買完了趕快回家!
老婆:那衣服好看嗎?
老公:不好看。
老婆:你就捨不得給我買!

老公:你怎麼搞的?這牛肉餡餅沒有燒熟。
老婆:可我是按照烹調書燒的呀,食譜上的做法是供四個人吃的,而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就減去了一半的料兒,當然啦,燒的時間也比書上講的少了一半。

老公:咱們把家務分分工吧。
老婆:好。首先,髒活累活得男人干吧,比如擦地、刷馬桶、擦桌子......
老公:這對。
老婆:你是學理工的,我是學文科的,帶電的電器得你干吧,像洗衣機、電冰箱、電飯鍋、電熨斗......
老公:這......行!
老婆:男主外,女主內。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干吧,買菜、交水電費、取報紙牛奶......
老公:行,行,那你幹什麼?
老婆:別著急呀。廚房裡油煙這麼大,可毀皮膚了,做飯得你干吧。
老公:你就告訴我你幹什麼吧。
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我可以陪著你,監督你,讚美你,安慰你......

老公抱怨先生:「你一點也不瞭解女人的心,總不願意講我愛聽的。」
老婆:「好嘛,你愛聽什麼就提醒一下吧。」
老公:「至少稱呼得改一改,不要老叫『老婆』,叫三個字的,親暱一些的。」
老婆:「我明白了,老太婆。」

老婆:咱們要個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歡咱們的孩子嗎?
老公:喜歡。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公:好,好,就喜歡你一個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憑什麼不喜歡啊!
老公:咱們......還是別要孩子了。

老公:「我們結婚紀念日去哪兒呢?」
老婆:「去你沒去過的地方!」
老公:「那就是去廚房了。」

什麼是跳蛋

昨日幫我妹妹帶小孩,一個才在讀幼稚園的小女生。
晚上時候小孩嚷嚷著要吃麥當勞,於是我們便出門去找麥當勞。
一路上手拉著手兒,把街兒逛。
走到一半時小女孩凝望遠方,若有所思的問我
"舅舅.....什麼是跳蛋啊?"

.....

我一時之間出了一身汗,
猶豫到底該不該和他說明 "什麼是跳蛋"
不管用什麼方式和他說,接著他一定會好奇問上一些大人才能知道的事,
我遲疑了約莫五秒鐘,
小女孩催促著又問一次 "舅舅...什麼是跳蛋嘛?"
我又開始冒汗,說"什麼跳蛋? 你在哪邊看到的?"
小女孩指著前方 " 那邊阿~~ "

前面有個招牌寫著 "跳蚤市場 二手交流"

告狀

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
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
如同一般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
尤其被懲罰時,奶奶更是小女兒的大靠山.
如今女兒已經上小學了,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
>  
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發現她的字跡潦草,於是
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要她重新補上;
她在一旁,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
一邊掉眼淚,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
>
當時我很生氣:
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不但不認錯,還妄想找靠山!
於是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
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然後事情有點出乎意外:
>
只聽她一邊啜泣一邊對著話筒喊著Bp4
「奶奶~~(哭聲)~~我是小萱(哭聲)」……
正當我還來不及聽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向奶奶訴苦前,她很快速地把電話掛上.
>
就在我疑惑地望向她,而她也楞楞地回看著我之後,只聽她更用力地哭著大喊:


「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就把電話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