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人愛,但有些美女卻是碰不得的。男運動員一旦「不慎」和他們談上戀愛,便因此纏上了霉運,輕者狀態低迷,重者甚至斷送了職業生涯。今天的TOP5給大家總結的就是帶給男人霉運的五大美女:





TOP5:傑西卡-辛普森 性感指數:8 霉運指數:6

金髮美女傑西卡-辛普森最近和橄欖球球星托尼-羅末陷入熱戀。傑西卡多次到橄欖球比賽現場為男朋友加油助威,而且還身穿男友羅末的9號球衣。但不走運的是,只要她在現場,羅末往往發揮失常,而他所在的牛仔隊也必定輸球。難怪包廂中的傑西卡也是緊皺眉頭,難道我把霉運帶給男朋友不成?





TOP4:希爾頓 性感指數:8 霉運指數:7

類似的情形也發生在性感美女希爾頓和厄拉克身上。效力於芝加哥熊隊的厄拉克曾被看作是「全美最優秀的全能橄欖球選手」,他曾被看到在拉斯維加斯和希爾頓約會,希爾頓也曾經穿著厄拉克的球衣出現在芝加哥熊隊的看臺上,結果熊隊自然輸球,不過希爾頓的殺傷力要強過於辛普森,厄齊爾03年整整一個賽季狀態低迷,直到兩年後,他才又東山再起。




TOP3:班克斯 性感指數:9 霉運指數:8

NBA球星和美女之間發生的故事很多,當今人們最津津樂道的就是帕克和「絕望的主婦」伊娃的成婚。不過在此之前,NBA球星韋伯和模特界大腕班克斯的交往最引人關注。03年的時候,韋伯已經是大紅大紫的明星,而班克斯雖然有著魔鬼般的身材,但難以擺脫花瓶形象。但從兩人談戀愛以後,前者因膝部受重傷從此不再風光;不過後者卻在事業上轉型成功,不僅僅成為收視率極高的節目美國下一個頂級模特的主持人和製片人,還親自主持一擋談話類節目,成為美國最炙手可熱的電視節目主持人之一。



 TOP2:庫娃 性感指數:9 霉運指數:9

 美女庫娃自然是無數男人的夢中情人,但真正和她在一起過的小伙子卻苦不堪言,兩個才華橫溢的俄羅斯冰球運動員都由於和庫娃談戀愛而沾上了霉運。布列(畫面上方)曾6次參加美國職業冰球大聯盟全明星賽,但在2000年2月和庫娃訂婚之後,事業一落千丈,最終因為受重傷在03年退役。而另一個俄羅斯冰球選手效力於底特律紅翼隊的費奧多羅夫在和庫娃交往之前大紅大紫,曾三次贏得過斯坦利杯,但自從搭上了庫娃,再也找不到進球的感覺,從此碌碌無為。




TOP1:辛吉斯 性感指數:? 霉運指數:10

不過和網球美女辛吉斯相比,庫娃的殺傷力就小的多了。由於辛吉斯的多位男朋友和她交往後事業遭重創,因此網球雜誌甚至戲稱辛吉斯為「黑寡婦」。在「受害人」當中有吉梅爾斯拖布,阿隆索和諾曼(照片從上到下),三個人的共同特點是和辛吉斯約會後世界排名迅速下滑,而他們三人中最慘的要算是諾曼了。在2000年諾曼闖入法網決賽後排名一度達到世界第二,但和辛吉斯約會後01年受重傷,在沉積的幾年之後,04年宣佈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