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評審群:評審:陳國華、林隆璇、黃國倫、陳珊妮、陳樂融
第一場 不插電演唱賽


王雅婷 張惠妹 意難忘 43.5分 平均:8.7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一段

音準飄,音準不穩定,尾音有些會掉,太緊張了,鎖喉嗎。
除了音準的部分,基本還是算好聽的...

林宗興 one night in 北京 (9..8.8..8.7..8.6..8.7)43.8 8.76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二段

林宗興的演唱很穩定,假音聽起來沒問題,正常音也控制的很好聽,不錯!

江明娟 陶吉吉 沙灘 (8.5、9.2、8.9、8.7、8.9)44.2 8.84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三段

前面key太低了,有些勉強,但後面的高音就很漂亮...後面都唱的不錯,好有感情,可惜尾音的氣有些不足,但算是小瑕疵了,很不錯~

黃文星 太極玄 荒山亮 (8.8、9、8.7、8.9、8.7)44.1 8.82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四段

這首歌真是太適合了,果然應該拿來當壓箱寶,音質上面完全契合,也完全避開了以往較悶的缺點,就是好聽。

張芸京 桂花巷 潘越雲 (8.9、9.3、8.9、8.7、8.7)44.5 8.9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五段

張芸京有閃光...張芸京此首歌唱的沒問題,沒出錯,演唱細膩,都有到位,聽不出什麼明顯缺點,不錯聽。
有人可能會拿李千娜來比,李千娜不行啦,氣不足...尾音都沒力...
不過分數出來後張芸京的表情似乎有點無奈?都已經第一名了,不用給那麼高啦...應該給44分會比較好一點,張芸京應不應該拿這麼高分是見仁見智,但整體的水平表現上拿第一也是沒問題,簡單來說就是:張芸京拿冠軍沒有錯,只是有時林隆璇或是誰的分數給比較高了一些,但也不能說張芸京沒資格拿第一,那就太藉題發揮了吧?分數給多了一點有可能,但既然有實力的話,怎麼會沒有資格呢?就算每集都扣掉那零點幾分還是冠軍啊...OK,這是我的實在話,不認同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第二場 快歌或舞曲

王雅婷 卡門 (9.4..9..9..8.9..9)45.3 9.06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六段

唱作俱佳呀...這首歌難度這麼高,還能唱成這樣,王雅婷其實是超偶最能唱的,只可惜就是不穩定,並且有音準不夠準的缺點。
45.3分的高分,應該啦...

林宗興 惡狼傳說 張學友 (8.7..9.1..8.7..8.7..8.9)44.1 8.82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七段

表現穩定,不過這首歌比較平,比較沒有高音,所以就沒有拿到很高分。

江明娟 狐狸精 小豬 (8.6..8.7..9..8.7..9.2)44.2 8.84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八段

這首歌不適合,難以表現他優質的音質,但可能因為有突破所以給比較高分吧。

黃文星 精舞門 小豬 (8.8..9.2..8.8..8.7..8.8)44.3 8.86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九段

表現穩定,但比較喘一些,唱的比較平一些些。

張芸京 Makes me Wonder (8.8..9.5..8.9..8.7..8.8)44.7 8.94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段

很帥,表演的很有魅力,唱的也很好,很有味道,但林隆璇給9.5分太誇張了啦...總分44.3分左右比較正常。
林隆璇老師真是不屈不饒呀~~~~真的是「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註:意思是:反躬自問,正義確實在我手裡,就算對方有千軍萬馬,我也要勇往直前)

第三場 我的主打歌

王雅婷 雪花 中島美嘉 (9.1..8.8..8.8..8.8..9.3)44.8 8.96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一段

大家有聽過中島美嘉現場演唱這首歌嗎?連她自己現場演唱這首歌時,高音時都快沒氣了,這首歌很難。
但王雅婷的高音都沒問題,其他各方面也都沒問題,雞皮疙瘩都出來了!真是能唱~!
又奪下第二高分,應該啦~但我本來覺的應該要更高一點~...

林宗興 馬車夫之戀 信樂團 (9.2..10..8.9..8.9..8.9)45.9 9.18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二段

看到這裡的感覺...超偶的五強...真是好強啊,好歌源源不絕,完全應了我最初的那句話—誰拿冠軍都可以。
林宗興的老爹好像不太爽,賣安捏啦...其他選手都很強啊...不然怎麼辦...?
靠!被老爹嚇到了嗎!!林隆璇給滿分...太高了吧...剛才的廣告時間時發生了什麼事...?有人亮出啤酒瓶了嗎...?
但也是可以接受,林宗興唱的蠻完美的,我也聽不出什麼缺點。其實上大家的表現都很好,不過就這樣把雅婷的最高分幹掉了,很悶。

江明娟 愛請問怎麼走 A-lin (8.8..8.7..8.8..8.9..8.7)43.9 8.78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三段

好聽,但有一小段忘詞了。高音很漂亮啊...好聽,只拿43.9也沒辦法,忘詞總要扣一點點分的。

黃文星 家後 (8.8..9..9..9.2..9.3)45.3 9.06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四段

黃文星唱的是不錯聽啦...不過...嘩,國華老師說,台語歌壇沒人能比了,有沒有這麼厲害啊,我熟悉的台語歌手是不多啦,最好是可以勝過羅時豐、蔡小虎、鄭進一、洪榮宏、王識賢...等人啦...

張芸京 用點愛 (8.9..9..9..8.7..8.9)44.5 8.9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五段
20080607 超級偶像 總冠軍賽 第十六段
聽完就知道冠軍了,沒出錯,表現很穩定。
44.5分,夠合理了吧。

第五名王雅婷、第四名江明娟、第三名林宗興、第二名黃文星、第一名張芸京

好,大家都表現的很好,以上大多都只有簡短的點評,因為都表現很好,沒什麼小缺點,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內容,而且選手們的優缺點以前都寫過很多了,也無謂重複,以上都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