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班...基本上目前只對徐佳瑩、黎礎寧頗有興趣,雖然其他人大多唱的也不錯,都已經可以達到基本好聽的程度,但明顯的特色及感動呢,就撩動不起來,其實上大多選手,你很容易聽懂他那裡有缺點或那裡比較好,聽完評審講評也可以理解明白。
今天基本上不能說是一個評論了,就簡易的感想罷。
星光三班現在唯一能作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徐佳瑩、黎礎寧給捧紅,這兩位出唱片應該是穩當當了,至於林芯儀,本來早期我以為她會有機會作個清純抒情歌星,沒想到星光把她給搞不紅了,而林芯儀今天的表現,真是好看的不得了,不知道製作單位是否會想改變主意,改推星光第一個性感歌星出爐,今天的收視率要是能好一點,應該要分點廣告收入給芯儀。

底下是有也等於沒有的簡短廢話感想,不重要,請看看影片就好。

突破自我挑戰賽
過關分數:18分 評審:Roger 彭佳慧 子鴻 小玲 小胖
以下為分數、歌單和出場順序
R 慧 鴻 玲 胖

林雨宣 我要我們在一起/范曉萱 19分 4 3 4 4 4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
不錯啊,早就應該要選類似這樣的歌曲了,感覺不像是「突破自我」,應該是「找到自我」了~請繼續,加油。

王彥博 進退兩難/林志炫 15分 3 3 3 3 3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2
第一個高音拉的很漂亮,前段的演唱都沒什麼問題,但後面的連破就沒辦法了,以後還是要衡量一下自身能力,不過還是值得鼓勵。

蔡忠穎 第三者/梁靜茹 13分 3 2 3 3 2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3
唱歌的口氣跟感情很重要。

林芯儀 熱浪/溫嵐 15分 3 3 3 3 3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4
前面的低音低不太下去,演唱時音準也會不穩,邊唱邊跳很不容易,就不強求了,下次在飆個高音歌曲來讓大家聽聽看,別管評審說什麼,把自己的強項拿出來發揮到底吧。

潘嗣敬 We are the champion/Queen 皇后合唱團 19分 4 4 3 4 4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5
不難聽,但仍然沒優點。

簡鳳君 躺在你的衣櫃/陳綺貞 17分 4 3 ? ? 3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6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7
第一句走音了。輕柔一點較好。

黃靖倫 被遺忘的時光/蔡琴 17分 4 3 ? ? 3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8
為了黃靖倫,兩周要錄四集,讓他可以順利把兵當完,怎麼不直接把李伯恩補上來比較快?兩周錄四集,到時候忘詞的忘詞,選錯歌的選錯歌,再來後悔吧。

賴聖恩 Black or White/Michael Jackson 20分 4 4 4 4 4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9
徐佳瑩 Close to you/The Carpenters 木匠兄妹 20分 4 4 4 4 4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0
選歌不適合,音太低,佳瑩這首表現平平,但看她一路以來的表現,可以肯定頗具職業能力,音質紮實。

黎礎寧 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25分 5 5 5 5 5
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1
唱的很好,音色醇美,幾乎是沒有小瑕疵可挑剔。
至於分數...大家開心就好,本人沒有意見。

最後...蔡忠穎淘汰,影片:2008-05-30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 12(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