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與周杰倫(周董)分手近2年,終於有了新戀情!侯佩岑和新男友「John陳」已祕密交往4個月,兩人去年12月19日在侯佩岑的生日party上經由廖曉喬介紹認識,迅速墜入愛河。壹週刊目擊,只要侯佩岑前腳一到家,John後腳便跟著報到,兩人就在侯家約會,絕不同進同出。John還三不五時為侯佩岑採買雞蛋等生鮮食品回家烹煮,兩人呈現「半同居」狀態!

侯佩岑二○○六年七月和周杰倫分手,「周侯戀」告吹近兩年,周董陸續傳出Hebe、曾愷玹、江語晨等緋聞女友,侯佩岑卻一個也沒有。壹週刊調查,小姑獨處的侯佩岑非常渴望戀情,去年十二月十九日她在「ROOM 18」辦生日趴,經由「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介紹認識了新男友John陳,剎那間她立刻被John的高大身材、酷似蔣友柏的英俊外貌所吸引,加上John又是柏克萊大學政治碩士的高材生,不到一個月,兩人迅速陷入熱戀。 

侯佩岑新男友John輪廓像混血兒,酷似蔣友柏(右下圖),外型高大英挺。 John是美國柏克萊大學政治碩士高材生,他每次都等侯佩岑返家後不久出現在侯家附近,兩人打得火熱。









侯佩岑與新歡「半同居」 JOHN陳酷似蔣友柏與彭于妟
http://www.nownews.com/2008/05/28/340-2281237.htm
漂亮寶貝侯佩岑和周董分手近兩年後,傳出新戀情,新男友JOHN陳的長相酷似蔣友柏與彭于妟的綜合體,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已經秘密交往4個月,目前呈現「半同居」狀態。
2008/05/28 10:43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漂亮寶貝侯佩岑和周杰倫分手將近兩年,終於傳出新戀情!新男友JOHN陳的長相酷似蔣友柏,兩人已經秘密交往4個月。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是在去年侯佩岑的生日party上,經由廖曉喬介紹認識的,目前兩人呈現「半同居」狀態。

侯佩岑在2006年7月和周杰倫分手,「周候戀」結束至今的近兩年時間中,周董的緋聞女友接連傳不斷,但候佩岑卻一個男友也沒有,直到去年12月19日,她在「ROOM 18」辦生日party,經由微風廣場的千金廖曉喬的介紹,才認識了新男友JOHN陳。

報導指出,由於John有著身高183公分,體重73公斤的高挺身材,還有著如混血兒的輪廓,長的相當英俊,像是蔣友柏和彭于妟的綜合體,也是優質的天秤座A型男性,再加上頂著柏克萊大學政治碩士的高學歷,所以不到一個月,兩人就陷入熱戀。

John原有個交往多年、同樣畢業於柏克萊的女友,但當時兩人感情轉淡,John才開始和侯佩岑交往,而就在兩人相識的當晚,跟拍媒體就曾目擊到侯佩岑因為喝得太high,一度抓著身旁這位高大的帥哥抬摃,最後才在女性友人的勸說下才不情願的上車,但隔天面對媒體的詢問,她卻指他是好友的老公。

壹週刊報導指出,John和侯佩岑交往4個月以來,兩人處於熱戀狀態,只要侯一結束通告,前腳才返回位於區的家,John後腳馬上就會抵達她家,本月18日晚間,侯佩岑被拍到在結束電視台工作後,回到家不到15分鐘,John就提了兩大袋食物走進侯佩岑家大樓,John經過警衛室時,還和警衛熟悉的打招呼,隨後直接進電梯上樓。

兩天後,5月20日晚間10時多,狗仔再度直擊到侯佩岑回家過後15分鐘,John又再度來到侯佩岑住處,直到隔天21日下午4時多,才踏出她家的門,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冰淇淋、雞蛋等生鮮食品,然後再回到侯家,顯然是要和侯佩岑吃一頓愛的晚餐,直到當天晚上8時,他才離開侯家,與瀟瀟、柏妍安等一群男女朋友聚會。

根據狗仔守候的結果,22日一整天,侯佩岑的行程滿檔,直到晚上9時多,主持完「納尼亞傳奇」的首映會後,才回到住處,John在10分鐘後又來到侯家,這次也是待到隔天晚間才離開……,壹週刊報導說,兩人似乎過著「半同居」的生活。

報導中也表示,John是在去年底才決定從美國返台發展,他和瀟瀟是遠房親戚,所以也認識如蕭亞軒和姚采穎等藝人,而認識侯多個月來,John對她很認真──郎祖筠曾經想把他簽下來,並安排他上了一陣子的表演課,但侯佩岑反對John走進演藝圈,因為她認為,之前周杰倫和她都是藝人,談戀愛的壓力太大,於是John乖乖放棄了這個機會。

不只如此,John為侯佩岑陷得很深,他曾經對友人說,「Patty(即侯佩岑)除了工作以外,都待在家裡,一點都不像藝人,真的很難得。」所以John動了結婚的念頭,目前還在鑽研美國股市,想趕緊致富,好把侯佩岑娶回家。

不過,報導卻指出,John雖然家境優渥,父母在國外開設公司,也算是小開級人物,但是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因為男方沒有世家背景,並不喜歡他,據了解,林月雲認為,女兒的年紀也不小了,所以希望她能和中部一位青梅竹馬的小開結婚,但侯佩岑的個性很反骨,堅持自由戀愛。

而為了不讓這段感情曝光,侯佩岑小心翼翼呵護,堅持不和John在外面約會,當然這也是在和周董交往期間學到的躲狗仔「家中約會」學。上個月,她被媒體問及是否有人追求時,她坦承確實有人追,但處於「正常交往狀態」,而且說想找年紀大、成熟的男人,……。事實上,雖然John與侯佩岑同年次,只大她兩個月,但侯佩岑在周董分手後,曾說過想交高大、帥氣,又會多國語言的男友,John正符合她所開出的條件。

報導中說,侯佩岑曾私下透露,John對她體貼而細心,讓她感受到與周杰倫相戀時,所不曾有過的被寵愛的感覺,也讓她對John一往情深,相對於兩年前,她和周董分手時,在「字言字語」的記者會中落淚,一肚子的委屈與無奈的表現,如今她有了不同以往的新戀情,好心情也讓她在工作上,無論是主持、拍廣告,都是笑臉迎人。她曾說,和周董熱戀時,她曾經「為愛說謊」,這次她還會再為愛說謊嗎?

她的經紀人侯文燕說,「不清楚侯佩岑有沒有交新男友,但如果有,她應該會跟我講。」侯文燕並解釋,侯對男女交往尺度很機車,而且有潔癖,因此依照行為邏輯,應該是不會讓男友到她家過夜,這件事若是真的,就太跌破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