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走氣質路線,從不賣弄性感的桂綸鎂,到坎城參加由台灣官方所舉辦的「台灣之夜」派對活動上,身著黑色小禮服的她竟不慎走光,露出半邊乳暈。不過,媒體的焦點都放在林志玲及劉嘉玲「雙玲」身上,沒人發現桂綸鎂露半點,連男伴張震都沒有看見。

今年坎城影展,《赤壁》造勢團無疑是最受矚目的團隊,包括林志玲、梁朝偉、趙薇、張震、張豐毅等演員,所到之處都是港台媒體追逐的焦點,相較之下,由台灣導演鐘孟宏所執導的電影《停車》,雖然入圍坎城影展的「一種關注」項目,但是劇中飾演夫妻的張震與桂綸鎂,卻明顯不及《赤壁》與王家衛重新剪接後的《東邪西毒:終極版》,有劉嘉玲、梁朝偉等大牌造勢的團隊受到矚目。

胸部不大 仍見乳溝
然而,一向以氣質取勝,且有「學生情人」之稱的桂綸鎂,竟在出席「台灣之夜」的晚會派對中不小心露點。「台灣之夜」由台灣駐法辦事處與新聞局合辦的,是每年台灣官方在坎城影展最重要的造勢活動,五月二十日當晚包括林志玲、梁朝偉、劉嘉玲、陳沖等藝人參加。
當晚桂綸鎂身著一件黑色小禮服,肩帶部分還做扣釘狀的特殊設計,胸部不大的她,乳溝隱約可見。不過,不知是否因桂綸鎂的胸部不夠豐滿,在她挽著張震的手笑意吟吟地入場後沒多久,禮服的右側便開始下滑,沒貼胸貼的淡淡乳暈竟然跑了出來。




0530新聞補充:
【莊幼芬╱台北報導】昨天導演侯孝賢獲頒法國政府頒授「藝術文學榮譽騎士勳章」,他的新作《紅汽球》也在台北光點進行首映典禮,「子弟兵」張震6時準時騎腳踏車進場,面對女友吳家欣向香港媒體自爆雙性戀一事,他沒有任何回應,還投給記者一個頗不以為然的表情。而他在電影《停車》裡的搭檔桂綸鎂,日前在坎城影展時不慎露點,他當時並沒有看到。桂綸鎂助理則辯稱那是疤。

張震沒看到
張震的女友吳家欣日前向香港媒體自爆雙性戀性向,但張震對女友的火辣談話卻以冷到不行的態度處理,當記者問他:「你知不知道你的女友對香港媒體說自己是雙性戀?」他用一聲鼻氣表達對這個問題的態度後,隨即走進記者會會場不願多提。至於《壹週刊》前天刊出桂綸鎂坎城露點照,據張震經紀人表示,當時他們並沒有看到露點,也不便作評論。桂綸鎂助理則透露,那應該是她胸口的疤,不過這個說法有點牽強。
異於對女友新聞的冷處理,張震對侯孝賢獲頒騎士勳章一事卻極為推崇,指他做人一向具有騎士仗義的精神,不過,一拍戲就比較有「武士精神」,因為很嚴肅,包括他在內,片場沒有一個人不怕侯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