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朝鮮日報》的報道,韓國成均館大學歷史學系經過對印度和尼泊爾古代史料的仔細發掘研究,包括對中國和阿富汗等國古籍的研究,已經發現佛教創始人、一直被認為是印度人的釋迦牟尼,實際上具備韓國血統。

成均館大學歷史學系的發言人表示,大約在公元前700年左右,生活在朝鮮最南端、今天的濟州島附近的古朝鮮人,已經組織了大規模的航海活動,其中一部分進入今天的日本,成為日本文化的祖先之一;另一部分則進入東南亞地區。經過東南亞的田野考古發掘,已經可以確認古朝鮮人於公元前650年左右到達馬六甲海峽。
  
在穿過馬六甲海峽之後,古朝鮮人利用他們首次發現的季風知識,穿過了半個印度洋,到達今天孟加拉國區域。韓國考古學家在孟加拉調查期間,發現了大量公元前650-500年的帶有明顯朝鮮風格的器物。
  
釋迦牟尼作為印度北部一王國的貴族,不屬於雅利安血統。根據對尼泊爾釋迦族聚居遺址的調查,可以認為,釋迦族的生活帶有明顯的東亞色彩,不屬於印度本土文化。在原始的佛經文字中,可以發現許多古朝鮮文字轉化的外來字,充分說明釋迦牟尼具有韓國血統。
  
據說,《朝鮮日報》記者正在對這一重大發現進行跟蹤報道,預計今年年底將寫成關於釋迦族起源和佛教起源真相的系列書籍。關於釋迦牟尼祖先從韓國遷往印度的考古紀錄片的拍攝也在計劃之中

關於韓國人的笑話:

自從成吉思汗、孔子、釋迦牟尼、天照大神等成功晉級為韓國人後,聽說達爾文也將改變國籍,英國人惴慄不安,於是派老牌間諜龐德007去執行秘密任務。龐德007費了九牛二虎,終於通過「穿越證」找到了青年達爾文。不料在時光隧道中發現韓國人已經劫持了老年達爾文,龐德007懊惱不已,這才明白青年達爾文還不懂進化論。
  只見老邁的達爾文正顫顫微微的修改《物種起源》:物種進化路線如下:……韓國人→猴子→人類……

中國人:是女媧創造了這個世界。
美國人:是上帝創造了這個世界。
中國人:那麼,又是誰創造了上帝之前的世界?
美國人:那麼,又是誰創造了女媧之前的世界?
韓國人驚奇的問道:不是我們韓國人嗎?


甲:「咦,為什麼叫韓國人為高麗棒子?」
乙:「相傳,上帝正在創世紀。上帝說要有光,就有了光;要有水,就有了水……韓國人等了許久,忍不住問:為什麼沒有泡菜?
上帝創世紀正忙得抓狂,被打擾後大怒,一個雷就把韓國人變成了棒子……

韓國歷史達9200年以上[終於對臺灣下手了]
韓國歷史學家的驚人研究成果:韓國歷史達9200年以上
  把韓國歷史學家的成果總結一下:

  1、韓國的歷史超過9200年,從公元前7197年的桓國開始。
  2、韓國祖先桓國的領土包括整個中國(包括東三省、中原、西藏、新疆、中國沿海、臺灣等等)。
  3、韓國人的祖先九黎是從公元前3898年建國的。
  4、韓國人的祖先九黎本來佔據包括整個中國的廣大領土,後來由於華夏漢族的崛起,九黎領土逐漸萎縮,但韓國人的祖先仍然佔據包括東北三省、朝鮮半島、河南河北、山東半島以及中國沿海等等廣大區域。
  5、九黎以後,檀君在公元前2333年建立古朝鮮(檀君朝鮮)。
  6、檀君朝鮮的領土包括滿洲、朝鮮半島、日本、琉球(臺灣)、山東、安徽、江蘇等等。
   7、古朝鮮(檀君朝鮮)的人口有1.8億(可能是人類最早的人口普查),估計當時地球上的哺乳動物中的大部分都是『古朝鮮人』。
  8、從公元前7197年桓國開始,經過九黎、檀君朝鮮,一直到中國的元朝前,山東半島一直在韓國人的統治下,所以孔子當然應該是韓國人。
  9、唐朝時的中國沒有出海口,中國大陸沿海全部被高句麗、百濟、西新羅、倭國(日本)佔領了。
  10、倭國(日本)從漢朝開始,經過唐朝、宋朝,日本一直佔領著臺灣和琉球。
愈來愈欣賞他們了,經常都有笑話可以看
延伸閱讀:韓國人歷史小說《蚩尤天皇》篡歷史落笑柄 (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