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新聞補充

【許晉榮╱台北報導】

星光3代黃靖倫近來因兵役問題,引爆是否退賽爭議,加上網路上還繪聲繪影傳出,他若沒有如期返回新加坡向軍隊報到,恐有坐牢疑慮,昨《超級星光大道》製作人劉安華堅定表示:「他絕不會退賽。」近日將連續趕錄4集,讓他可以如期返回新加坡履行義務。

幼時好動搗蛋

據了解,為順利解決黃靖倫暫時脫隊引爆的後續效應,《星光》製作單位本周及下周將連錄4集,讓他如期返回新加坡2周,隊友們對於得配合練歌參賽,沒有怨言,還說:「希望你不要被淘汰喔。」

日前中視新聞部還直擊他新加坡老家,意外發現斯文纖瘦的黃靖倫,小時候嬰兒肥,家人還透露,他以前最喜歡看卡通《小叮噹》,幼稚園時還因為太過好動、愛扮鬼臉,逼得老師在地上畫圈圈,罰他只能站在圓圈中不能亂動。

就如同台灣男生一樣~
新加坡的男生也要服兵役,星光三班的黃靖倫雖然已經當過了,但沒有在學的他,最近收到回營訓練單(有點像台灣的教育招集),六月底就要回去新加坡向軍營報到參加15天的訓練,因為會跟比賽撞期,所以幾乎確定會退賽~(不回去要坐牢)
唯一的希望是台灣的製作單位,想辦法配合他的時間,但絕對不可能15天都不比賽.....
大家一起幫靖倫加油吧! 

黎礎寧擔心 黃靖倫軍訓恐退賽                                                                              
【蔡妤閒╱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代9強中,人氣頗高的黃靖倫,被網友爆料他6月底得回新加坡向
軍隊報到15天,與錄影撞期,恐得退賽,對此製作單位表示:「還在想解決辦法。」                                                                               
黎滿分惹爭議                                                                               
黃靖倫常在節目爆笑引用成語,被封為「倫老師」,如今面對將回新加坡軍訓,他說:「
如果真的必須回新加坡,希望敗部復活時再回來。」前天錄影得25分滿分的黎礎寧,頗替
隊友擔心,難道不會覺得少一個勁敵?她昨說:「沒把大家當勁敵,希望他能留下來。」
她當天原是24分,因袁惟仁後來補分才變滿分,引發網友不平,袁惟仁解釋:「她真的唱
很好,是做節目效果。」 
感想:1.又在補分了。2.節目效果?果然是綜藝節目。3.節目還沒播出就知道網友會不平,果然有自覺...

新加坡聯合晚報的報道 - Part 1 
受訪時,他語帶無奈說:「還在等(有關單位)回應。(最壞打算?)自己衡量是要去detention barracks「坐牢」還是要繼續比賽:看自己有沒有繼續發展的機會,我現在還不知道...(會放棄比賽?)如果不被批准,我應該會暫時退出(比賽),因為還有敗部復活賽(revival round),但那時候也是和reservist training(回營受訓)的時間撞個正著。」
「我還在考慮,reservist應該可以defer(延期),但如果'bo bian'(沒辦法)就得回去,製作單位也還在等回應。」

還有一段報道: 

臺北省吃儉用兩個月花800元(新元) 

盤纏有限,黃靖倫臺北省吃儉用,堅持不向父母要錢; 
黃靖倫為 毅然輟學,由於比賽前仍是學生,所以沒有收入,到了臺北,他也很堅持不伸手向父母要錢:「父母賺錢很辛苦,不想跟他們要錢。(過去兩個多月花了多少錢?)800至900新元吧,大部分都是花在搭捷運和吃方面,衣服只買2套,因為上其他節目穿的都是自己的衣服。」
雖然盤纏有限,但靖倫卻笑言:「暑假快到了,會有朋友來看我吧,那時候就由他們請我吃飯,順便幫我top-up(錢),哈哈~!」
此外,比賽還沒結束,靖倫卻已在臺灣有不少擁護者,「他們有的會送吃的,像是煎餅,肉乾;還有的歌迷送太陽眼鏡,鴨舌帽,泡參,但吃的東西經紀人都會幫我擋掉一部份,因為我到臺北兩個多月,卻已經胖了1.3公斤!」

PS:1新元兌換20台幣 

新加坡聯合晚報的報道 - Part 2 
評審怎麼看黃靖倫? 

本報記者特地訪問 --演藝圈時尚教父Roger及資深音樂人張宇,看他們對黃靖倫的評語如何? 

1. 第一印象? 

Roger:黃靖倫非常「素人」,在他世界裏完全沒有時尚這件事,哈哈!他剛參加比賽時狀況很糟糕,第一眼看到他以為他是路過而已!

2. 強項? 

Roger:新加坡華語和臺灣華語可能用法不同,所以表達方面比較吃力,但他語言表達不清楚,反而成了他的優勢,觀眾會覺得他很可愛,很真,這也是大家喜歡他的原因。

張宇:人氣很旺,他有特殊的效果,聲音也很特殊;他的肢體語言不協調也是他的魅力,如果便協調了,可能就沒這麼有魅力了! 

* 黃靖倫:我也擅長中低音,但還沒機會發揮. 

3. 弱點? 

張宇:聲音固然特殊,但不穩定,可能中氣不夠,還需要練練中氣. 

* 黃靖倫:Rap, R&B, 跳舞都不是我拿手的,所以不用動到那一塊,我就會盡量不碰它. 

4. 適合曲風? 

張宇:如果是為了比賽而唱,那就是抒情歌曲吧!但如果將來要發片,會建議它有多方面的嘗試。

5. 進步? 

Roger:從比賽開始的小白兔到現在能處之泰然,站在臺上比較穩. 

* 黃靖倫:現在比較會打扮。

6. 進5強? 

Roger:有一點危險,但靖倫在我眼裏看來更好,他的可被開發性更強。

張宇:很難說。

* 黃靖倫:盡量啦,要進5強有點勉強,我的唱功技巧還不夠成熟。

這裡指的坐牢是軍營的牢房(detention barracks)。 
如果延期不被批准,靖倫又沒回新加坡受訓的話,因為是第一次,可能只會罰款,不過也可能會被判坐軍營的牢(應該不會超過一星期)。可是如果坐軍營的牢,是會被操得滿慘的,而且大學會很難進,還好靖倫已經進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