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0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8/05/15/11445-2274952.htm

星光二班的梁文音被爆耍大牌!而且台北的公關業者還企圖聯合起來抵制她,而這件事情之所以會爆出來,主要是因為在今年2月中旬新光三越舉行的廠商新春聯歡晚會中,梁文音不但遲到、擺臭臉,還隨隨便便穿著逛街服就上台表演,讓台下的貴賓們相當不滿,主辦單位更是氣的跳腳。

根據壹週刊報導,因為出色歌聲而受到矚目的梁文音其實很難搞!據了解,在今年2月中旬新光三越舉行的廠商新春聯歡晚會上,梁文音的表現實在是讓人相當傻眼;當天晚上6點開始的演出,她一直到5點多才到會場,相較於另一位星光二班的葉瑋庭2點就到現場走位、對Key、做造型,梁文音的行為明顯不夠敬業。

而更令大家不滿的則是梁文音表演時的服裝,當天身穿毛衣、牛子褲到場的她,主辦單位原本以為她只是先穿這樣彩排,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她只換了雙高跟鞋就上台唱歌,和主辦單位原先跟她喬好的服裝完全不一樣,而當工作人員上前詢問她的服裝時,她只說:「衣服拿去洗了。」演出時梁文音也頂著一頭亂髮就上台,台下的名牌廠商們看到她如此不專業的演出,便紛紛起來互相敬酒,絲毫不給她面子。

當她正在舞台上演出時,後台還有聲音說:「梁文音穿這樣?扣款啦扣款!」據了解,當晚梁文音演唱兩首歌曲的價碼為10萬元,而爲了安撫主辦單位,梁文音身旁的工作人只好讓梁文音多唱一首歌,以免現場氣氛太僵,但她的這場演出仍舊讓新光三越大感划不來!現場的工作人員更是氣到不想要再跟她合作,甚至打算聯合公關、活動業者一起發起抵制梁文音的活動。

對此,梁文音所屬的環球唱片的宣傳部經理表示,梁文音當天的演出,的確是自己沒有跟她溝通好,以後會多加注意、叮嚀,不過唱片公司方面卻不認為梁文音當天有遲到的情形,同時,還在三強調梁文音私下的個性很可愛,根本不可能耍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