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的新聞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16/today-show4.htm

賴銘偉耍寶 惹毛葉瑋庭 林佩瑤遭中傷 二班不平
記者巫明維、林丞偉、陳慧玲/台北報導

星光二班感情好的如一家人,最近聽說星光三班參賽者有人大嘴巴,向媒體放話中傷林佩瑤及其他夥伴,造成部分二班同學情緒反彈,有意跟三班劃清界線,二班「把妹達人」賴銘偉總想辦法逗大家開心,把妹似無往不利,卻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試裝如同好奇寶寶

前天下午,星光二班到某精品服飾店試裝,包括賴銘偉、葉瑋庭、曾沛慈、林佩瑤、林宜融、吳忠明等人都到齊,他們就像「好奇寶寶」在現場東摸西看,曾沛慈還在一旁扮起鬼臉。

「班長」賴銘偉理所當然扮演逗大家開心,只見他拚命說笑話逗葉瑋庭,但葉瑋庭並不捧場,一直做出無奈表情,最後甚至嘟起嘴,假裝生氣來制止賴銘偉「停止幼稚行為」。

離開服飾店,賴銘偉仍不斷說笑逗葉瑋庭,一群人到附近地下停車場取車時,有位老外走進電梯,賴銘偉便向葉瑋庭說:「那個外國人一直看妳耶」、「可能是你們同鄉的關係吧!」這下子終於惹毛葉瑋庭: 「喂!你夠了沒呀!」

三班放話 二班反彈

而二班、三班不合中傷傳言,來自某位頗被看好的三班參賽者,指林佩瑤常藉MSN攻勢倒追何守正,又說她人緣不好,不受華航同事歡迎,連二班同學也跟她不熟;此舉導致二班部份成員不想重回選秀節目和三班合唱或PK,唱片公司已進行了解並積極安撫;環球唱片宣傳邱永鍇認為,三班參賽者的言行是個人品德問題,不會影響星光二班和節目的感情。

林芯儀亂爆開房間 向賴銘偉道歉

更新日期:2008/04/30 04:33 王雨晴台北報導

第3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進入12強,3班中頗被看好的參賽者林芯儀則是負面新聞不斷,《TVBS週刊》指她曾對外說賴銘偉帶妹去台中開房間,及林佩瑤用MSN倒追何守正,當場惹惱2班當事人。

賴銘偉帶妹開房間傳言1個月前悄悄在台中駐唱圈傳開,賴銘偉求證朋友後,得知此事是由林芯儀口中傳出,他當場火冒三丈致電林芯儀對質。製作單位解釋,這只是她與朋友間玩笑話,並非惡意中傷賴銘偉,她已向賴銘偉致歉,而賴銘偉也釋懷了。

至於林芯儀向媒體及3班參賽者爆料林佩瑤MSN倒追何守正,事情爆發後,製作單位約談林芯儀了解始末,「她說她沒說過這樣的話,她甚至連何守正的名字都叫不出來,不可能去造這種謠。」

林佩瑤昨則在部落格留言表示,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再猜誰是爆料者對任何人都是傷害。

黃美珍部落格的文章(她的宣傳寫的,原文畫面圖):
http://blog.yam.com/mayjan/article/14948758(已刪文)

其實在娛樂圈打滾很多年 也看到了很多很奇妙的現象
當進入唱片公司後 對很多"歌手"的生態嘖嘖稱奇
尤其是這一兩年選秀節目演變成的社會現象 更是讓很多人嘆為觀止

我有幸成為選秀節目中許多歌手的同事
這幾個月來帶著他們跑通告 舉辦簽唱會
除了一起同甘共苦
也慢慢再將他們由一群"素人"調教成為真真正正的"公眾人物"
我不能說效果百分之百 但至少他們的成績讓我非常驕傲

在這段時間裏面 也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但最讓我覺得誇張離譜的 應該是最近爆出來所謂的"造謠"風波
尤其當我身為一個目擊者 更是感嘆現在年輕人愛造口業不負責任的程度 比較媒體起來還要惡毒低俗

有一天 我帶著一群閃閃星光搭著保母車準備前往外縣市的簽唱會現場
一路上其他人都還維持著一貫的吵鬧嬉笑 只有冠軍一個人悶悶不樂
我沒多問原因 因為如果是公事 他會主動告訴我 這是一個身為宣傳人員的基本禮貌跟信任
接著 冠軍開始打起了電話 語氣顯得急躁而且帶有怒氣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打電話的對象是誰 也沒去多注意
但隨著車上嘻笑的聲音越來越小 他的情緒越來越激動 我發現整車的人 似乎都在關心著他的談話內容
我聽到了一個有點陌生 又有點熟悉的名字從冠軍嘴裡說出來...........接著氣急敗壞地說
"妳有什麼證據說我去台中上酒店" "是誰告訴妳我帶女孩子回飯店睡覺"
"如果我去跟別人說妳跟妳男朋友同居 請問妳做何感想"

經過一段不短時間的對質後 冠軍把電話掛掉 我才耐著性子追問
冠軍說 他跟林因為駐唱的關係 有一些共同的朋友
之前因為簽唱會舉辦在台中 結束後冠軍就留在當地找朋友敘舊
想不到過兩個禮拜後 竟然傳出"在台中上酒店 帶女人回飯店睡覺"的謠言
冠軍追問下才發現是林四處告訴"台中的朋友們"
氣不過的冠軍 在找到造謠者後 立刻打電話給對方對質
想不到林也只是輕描淡寫地回答"我是開玩笑的" "這些話我只有跟台中朋友說"

我聽到冠軍轉述林的回答啞然失笑
一個還沒正式成為歌手 還只是在節目中努力比賽往上爬升的人
竟然能夠藉著"共同的朋友"
傳播這麼具有殺傷力的謠言
我只能笑笑對冠軍說"你很衰"

為什麼標題叫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因為這個痕跡最近被媒體揭露出來 已經從私人恩怨變成公眾討論的話題
我無從去評論一個跟我無關 品德又有問題的人的言行
面對記者的詢問 只能站在保護藝人的立場 強悍地回答"狗咬人 人不一定要咬狗"

是的 被狗咬會痛 會有傷口
但為了被狗咬
就要拿棍子去追打他 那實在是失去一個身為人類的尊嚴
而且咬人是畜牲的天性 也許今天咬了你 明天就只是在忙著找下一個目標

從這件事情看來 我很自豪跟我朝夕相處的這群小朋友從讓"素人"真真正正成為一個"公眾人物"
因為他們肯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也會去互相幫助互相安慰
更能夠聽信我的建議 當一個不去反咬狗的人類

黃美珍部落格5/1中午再開砲


林芯儀部落格回應文章(很快被刪除):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linsing&article_id=14006136

徐佳瑩部落格文章(4/30早上9點22分):
http://www.wretch.cc/blog/no8pig&article_id=6521080

5/1新聞
林芯儀 Po文惹惱學長姊 賴銘偉火大 林佩瑤氣哭
〔 2008.05.01 中國時報 〕 王雨晴、林家芬/綜合報導

▲賴銘偉對林芯儀部落格上裝傻留言很惱火。(本報資料照片)

 林芯儀造謠賴銘偉帶女開房間引起軒然大波,林芯儀4月30日凌晨在部落格表示:「沒有的事情不需要澄清。」此舉再度惱火賴銘偉,林佩瑤更被她完全撇清態度氣哭,黃美珍則轉貼環球宣傳的發言,還原對質之事( http://www.wretch.cc/blog/mark8401&article_id=21757421 ),林芯儀的留言,最後遭到刪除。

部落格挺戰友 徐佳瑩心疼

 林芯儀發言再度惹惱星光2班,環球唱片宣傳邱永楷表示,林佩瑤前晚下飛機得知媒體揭露此事,發文呼籲別再追究,但凌晨卻由朋友口中得知林芯儀留言撇清一切,讓她氣到哭,賴銘偉也對林芯儀反覆不認錯的態度十分不滿。

 星光2班不滿情緒升高,徐佳瑩則在部落格上替戰友林芯儀緩頰,以「我們從睡夢中被吵醒,她聽完電話後哭著說『這樣的比賽好累喔』」為題力挺,《星光》製作單位坦言,林芯儀心情沮喪到吃飯也在哭,他們由衷希望事情打住,讓她好好唱歌。 

     網友比對舊照 芯儀疑隆鼻

     外傳林芯儀3年前參加八大歌唱比賽後,曾簽約福茂唱片,但常因本人要求多及媽媽強勢,加上大嘴巴惹出不少麻煩,讓唱片公司對她信心全失,最後無條件解約。而網友則將她過去照片翻出,指她八大參賽期間至今面相明顯改變,鼻子疑似整形。

     培訓2年解約 福茂提舊事

     對此,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昨強調,與林芯儀培訓2年後解約,解約是因培訓時進展不大,並非難搞,「她很會唱歌,但歌聲裡有很多人的影子,培訓過程中找不到自己風格。」

     對於接二連三的負面傳言,林芯儀透過製作單位表示,「過去的事多說無益,我現在只想把歌唱好,整形說法很無聊,我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