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獲選全球最性感女性 
生日:1986/05/16(21歲)

電影「變形金剛」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被「男人幫」雜誌列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性。

「男人幫」雜誌,今年照例評選了全球最性感的一百名女性評選,今年是由二十一歲的「梅根.福克斯」名列榜首,而去年的榜首「潔西卡.艾芭」,今年則掉到第三名,另外,像知名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則是排名第十二。

梅根福克斯是在2006年,第一次列名男人幫雜誌的性感榜,那時她是第68名,2007年是第65名,沒想到今年一飛衝天,衝到第一名。至於性感榜的最後一名,也就是第一百名,是小甜甜布蘭妮。

男人幫雜誌的全球最性感女性排行榜,是透過它們在全球的十四個版本,由將近九百萬讀者票選產生的。 

梅根-福克斯全名Megan Denise Fox,身高168CM。1986年5月16日出生於Tennessee,有個姐姐。梅根-福克斯5歲就開始了戲劇表演和舞蹈訓練,大概父母考慮到她有天賦,於是在她10歲時,便舉家搬往FLORIDA,現住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