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節目是合唱指定賽。
不知道要寫什麼,合唱曲不易表現個別的能力,還是大略給個評語,下週再看看是否有比較好看。
另外,最近看到一篇新聞有感,陶子也是專業歌手,當然有梗啊,誰叫台視跟製作單位要這麼迷信,找利菁來主持超級偶像,我早就料到有這一天了,這不是利菁的錯,是挑選者的錯,利菁不需要太難過,不然咧?不懂音樂的話,誰來主持都一樣,張菲或胡瓜來主持也一樣要頭抱著燒...我就相信黃嘉千也能比利菁好,節目需要的專業性不一樣嘛(黃嘉千也曾經是一流歌手)。
彭佳慧的講評超專業的,把其他評審都比下去了,真是厲害...依我看他來當主持也能比利菁好,懂音樂的時候,梗太多了,用不完啊...。

陳玉嬋&王彥博-我不夠愛你 劉德華/陳慧琳 16分
超級星光大道 合唱指定曲 1
這一組還不錯,陳玉嬋本來就當過歌星,音質很好。

楊博丞&蔡嘉航-戀愛頻率 許慧欣/許志安 13分
超級星光大道 合唱指定曲 2
楊博丞開頭有出現走音的狀況,女聲的表現比較好,聲音比較亮。

林雨宣&潘嗣敬-Some where out there James Ingram/Linda Rins 15分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3 合唱指定賽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4 合唱指定賽
雨宣的高音很勉強,飄飄的,低音也不厚,潘嗣敬的音質也沒有表現好,沙沙扁扁的,兩個人的合音不太行。林雨宣無法駕馭這首歌...技巧也不行,整首歌兩人的表現是蠻糟的。

賴聖恩&吳正傑-多謝你 陶吉吉 25分
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5 合唱指定賽
這兩位本來都蠻會唱的,不過這首歌也是剛好很適合他們的音質啦。

簡鳳君&黃靖倫-I still believe 徐若瑄/曹格 14分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6 合唱指定賽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7 合唱指定賽
黃靖倫雖然音域很高,但音質太薄,不會很好聽,要練一下高音音質的控制。

林芯儀&李伯恩-壞壞惹人愛 阿信/戴愛玲 18分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8 合唱指定賽
很好,總算是今天讓我比較來勁的表演,兩個人都豁出去了,頻飆高音,像這樣的表演,即便沒有最高分,給觀眾的印象分數也會最高。
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林芯儀,身材高挑,外型也比雞排妹好,唱的也不比人家差,怎麼評審愛就比較少呢。

周柔柔&黎礎寧-When you believe Whitney Houston/Marrih Carey 14分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09 合唱指定賽
黎礎寧蠻厲害的,這麼能唱也給14分,星光大道的給分方式果然是很不一樣。
好吧,雖然選到很難的歌,但起碼讓觀眾知道歌手的能耐是有職業的水平。

徐佳瑩&蔡忠穎-一眼瞬間 阿妹/蕭敬騰 18分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10 合唱指定賽
星光大道專出肉餅歌星,不過徐佳瑩確實是很有職業水平,唱歌很穩,這首歌也能勉強駕馭。
蔡忠穎的話就是一般般。

18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 Part.11 合唱指定賽

星光三班其實陣容還不錯啦,未來的十強應該也能有職業水準,而不會有濫竽充數的,但也是缺乏一流等級的職業歌手,給未來造成了隱憂,並且也還沒有唱出感動度,今天的節目也是平平淡淡的,以後在個人賽的部分,還是應該要唱一些高感動度的抒情歌,多感動一下觀眾,觀眾才會對這個節目有感情呀....今天彭佳慧就做了很好的示範,職業等級的聲線起伏就是會感動人,多學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