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一點,我們是朋友,We are friends,不管多曖昧(某些人除外)

不可避免的,我們偶爾也需要一起睡個覺(管你是男是女,還有我)

下面就是主題了,如何和朋友一起睡覺呢?我們做嗎?我們不做嗎?說實話,我沒做


最基本的幾條是:

1 禁全裸睡、半裸睡、1/4裸睡,要穿上睡衣褲
2 事先告訴他們你有可能會做一些詭異的事情,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很可能就嚇回家了,OY)
3 帶著你自己的枕頭(不要試圖在迷糊中抱別的「枕頭」)
4 睡之前確定他們真的是你朋友……(-_-!!)
5 不要吃黃豆或者蘿蔔後喝涼水(或者是能產生相同氣體的不同搭配)
6 不要向著光亮睡開燈,除非燈門關著(沒明白)
7 不要惡作劇(很有可能被他們誤解成邀請。。)

下面是體位圖

第一章:混合雙打(讓我想起了奧市的某男和某女)

1> 傳說中的96式

2> 背對背,默默許下XX的心願,看遠方的燈泡是否聽得見……
3> 不要亂動你的鹹豬手,小心被剁

4> 丫你想凍死我啊?被子分我一半,嘻唰唰……

第二章:兄弟

5> 我們還是分開吧,哥們,我們都不想今晚變成噩夢

6> 釜底抽薪,咱們倆是沒機會了……

7> 永遠不要做蠢事,記住了,你手下去的時候,就是你們友誼終結的時候,男人,還是要學會理性,不管對方男女(瞧我們阿嚏同學多理性)

第三章:姐妹

8> 最後是女同胞篇,囧,女同志們,你們願意幹啥幹啥吧,OOXX我們也不管啦,拍點照片傳來就哦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