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貴的活人裸體畫:價值1800萬英鎊的「胖女裸睡圖」

  據報道,英國倫敦51歲女子蘇爾·蒂蕾20年前在一家倫敦夜總會認識了現年85歲的英國著名畫家路西安·弗洛伊德,儘管蘇爾是一個身材臃腫、嚴重超重的肥胖女子,但弗洛伊德後來仍然請她充當了總長9個月的裸體模特,並以她為原型畫了一幅「胖女裸睡圖」。

英國倫敦女子蘇爾·蒂蕾

  這幅以蘇爾為模特的裸體畫將於下個月在美國紐約克裡斯蒂拍賣行正式拍賣,它的拍賣價格有望高達1800萬英鎊!這幅裸體畫將成為一個在世藝術家被拍賣的最昂貴畫作,並且由於畫中人蘇爾仍然活在世上,所以它也將成為世界上最昂貴的活人裸體畫。

4月10日,克裡斯蒂拍賣行正在拍賣法國第一夫人的裸照。

  法國第一夫人布呂尼的一幅裸照2008年4月10日在紐約拍賣,售價達9.1萬美元(約合63萬元人民幣),高出估價20倍。布呂尼的裸照是一張黑白照片,出自瑞士攝影大師米歇爾·孔泰之手。照片攝於1993年,當年布呂尼還是模特。

  克裡斯蒂拍賣行發言人說,拍得這幅裸照的人表示他是「代表一位中國收藏家」參與拍賣的。但他沒有透露這名中國人的具體身份。

全球受矚目程度最高的裸照:法國第一夫人卡拉·薩科齊(原名卡拉·布魯尼)


最成功的自我炒作裸照:白領版「艷照門」

  中國大陸一個網名為「赤裸特工F.B.I」的女白領,這幾天引發了網友的關注,緣於她在自己的博客裡上傳了自己的多組裸體照片。

  對比博客內的部分生活照片,可以看出這些暴露照片都是博主本人,內容幾乎都是一絲不掛或衣著性感的造型,正如網友所稱,其「開放的程度讓人噴血」。博主自稱,這些圖片都是被PS過的私密圖片,專為獻給瀏覽博客的網友。

「赤裸特工F.B.I」博客網頁的個人介紹說,她是一名身在上海的28歲白領女性,單身,在一家貿易公司做銷售。

最新被惡搞的艷照門:郭晶晶不幸被選中

  香港娛樂圈的「艷照門」事件已經過去了兩三個月了,內地與「艷照門」相關的花絮卻勝似癌細胞一樣蔓延開來。最近這股不正之風更是刮到了體育圈。日前便有不法之徒惡意製造了郭晶晶的「艷照」,而且使其在網絡中瘋狂傳播。

  以上面這張照片為例,PS水平還是比較高明的。但是,假的始終真不了。

最有美感的裸照:越南首部人體寫真集

  據越南媒體消息,胡志明市圖書發行股份公司發行一本名為《春》(Xuan thi)的人體寫真集,這本寫真集共有71張裸照。寫真集整理出錄了攝影家泰平(Thai Phien音譯)過去15年拍攝的人體藝術照,及攝影家關於自身生平經歷的20篇文章。這是越南首次發行人體藝術寫真集。

最心酸的裸照:德國女足薩爾布呂肯隊全隊全裸上陣

  今年年初,根據德國《圖片報》報道,德國一支第二級別的女子足球隊薩爾布呂肯隊,讓還沒從舊年的歷史中走出的德國人再次大吃一驚。他們全隊為一家公司拍攝了一組掛歷,在照片中,女足姑娘們赤裸上陣,大方的秀出了自己火熱的身體,而且負責這次策劃的公司還為女足隊員設計了多個頗具挑逗意味的pose,相比於他們的前輩法蘭克福女足,他們的表現更加熱辣和吸引眼球。後來的事實也證明這組掛歷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不過德國媒體也同時哀歎到:「看來女足市場的不景氣已經把姑娘們逼的沒了轍,不得已做出了這個大膽的決定。」

  用自己的裸照,為女足事業添加經費,真是無限的淒涼!

最珍貴的裸畫:畢加索早期性愛自畫像曝光

  英國拍賣商在4月10日拍賣一幅罕見的畢加索早期畫作,其中描繪了他與情人進行性愛的畫面。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報道,這幅名為《擁抱》(Etreinte)的水彩畫大約是畢加索在1901年或1902年創作的,當時他只有20出頭。據說,畫中與畢加索纏綿的女子名叫路易斯?勒努瓦,也就是畢加索在巴黎的第一位情人「奧黛特」。

  這幅畫收藏者的身份並未被公開,但據推測是一名某國王室成員。英國多塞特郡杜克拍賣行的蓋伊?施溫格說,當他來到收藏者家中鑒定畫作時,三幅畫如同雜物在角落處倚牆而放,開始他並未在意,但仔細一瞧,簡直激動得難以自制。

最令人震驚的裸照:體重僅30公斤厭食症女模特裸照震驚米蘭

  2007年9月24日,一名男子在意大利首都羅馬閱讀關於過瘦模特的報道。

  意大利一名攝影師在今年米蘭時裝週期間把一名體重30公斤女模特的裸照作為宣傳海報,以此警示時尚界因過分推崇瘦體型導致時裝模特厭食症病例增加。這組頗顯「極端」的宣傳照24日一經推出,立即在醫學專家、官員和時尚界激起千層浪。

  現年27歲的卡羅身高1.65米,體重僅31公斤左右。卡羅患厭食症近15年,其間多次因體重過低入院接受治療。卡羅說,儘管知道自己的形象可能引起人們反感,她還是大膽接拍這組宣傳照。因為她想借此機會讓人們,尤其是年輕女性明白「時尚背後隱藏著什麼」。她說:「瘦會導致死亡,瘦決不是美麗。」

最有堅毅的裸照:600志願者在瑞士冰山群裸拍裸照為環保

  2007年8月18日,志願者們在瑞士阿萊奇冰川上拍攝集體裸照。為呼籲世人關注氣候變化和全球變暖問題,近600名志願者當日冒著寒冷,在阿萊奇冰川上由著名攝影師斯潘塞·圖尼克拍攝了一組集體裸照。策劃這次活動的綠色和平組織說,如果不能有效遏制全球變暖,瑞士境內大部分冰川將在今後70年內融化殆盡。

最噁爛的「裸照」:大陸高校男教師在網上曬自己半裸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