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時間:2008年4月6日
姬路城是非常好的賞櫻景點,以吉野櫻為主,數量又多又高大,枝垂櫻也不少,比大阪城還壯觀的多哦,有圖有真相,看看吧,內容有種滿櫻花的庭園、入口後的櫻花隧道、櫻花與城堡的合拍照、還有上天守閣的空拍照,姬路城外面的櫻花樹等等。
只看過次等品的話,就別說你賞過櫻好嗎,就是要看100%的滿開盛況,沒有滿開就不用去看了,如果是80%以下的花況,那就是次等貨了,你不會覺的很遺憾嗎?100%滿開只有短短的三天~四天,一定要每天查詢日本的櫻花情報,隨時做好改團的準備,不是碰運氣。
接下來將推出圓山公園、花見小路的夜櫻篇,還有枝垂櫻瀑布的二條城,震撼鬱金香花海的淡路島等等,都各有特色~!
擁有「日本第一名城」封號的姬路城從來都是日本時代劇的最愛,清麗的和服女子漫步在漫天櫻花雨下,婀娜身影後那座華貴氣派的城堡就是姬路城。
姬路城Himeji-jo為姬路市內的一座城堡,建造於1333年,外觀為灰瓦白牆建築,由大天守閣和小天守閣組成,又加上形態優美的城池,被當地人比喻爲展翅欲飛的白鷺絲,故又被為『白鷺城』。於16世紀由武將豐臣秀吉下令建造一座3層樓高的『天守閣』,天守閣係為日本傳統堡壘的最高建築物,為城主的起居室,也是代表最高權力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