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5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宗緯在歌壇還算是個新人,但超高的人氣卻讓他有天王般的待遇,就連他自己都叫自己「少爺」,架子是大的不得了;有關於他難搞的傳聞更是不斷,甚至還會當街對著工作人員開罵。看來在粉絲面前所展現的超高親合力,與對工作人員的惡劣態度似乎是兩個楊宗緯。

根據壹週刊報導,3月11日傍晚11點左右,楊宗緯的助理開車到他租屋處去接他前往位於東興路上的家樂福,但他一下車就雙手叉腰對著化妝師與另一名男性友人開罵,氣憤的他面目十分猙獰,而這一罵就連續罵了好幾分鐘,一行人才走近賣場。不過楊宗緯對工作人員發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也曾為了自己的母親而對工作人員大吼,更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到:「我發誓我要更愛著她,誰都不能再說她是鄉下老母,誰都不能繼續帶著面具欺侮她、嘲諷她…」

據了解,楊宗緯的母親,曾在某次活動中帶著包子去看自己的寶貝兒子,而工作人員認為現場歌迷太多,所以打算先把包子收起來,但沒想到楊宗緯見狀就對著工作人員大吼:「幹麻要收起來?我媽帶包子來,不會拿去發阿?」還有一次楊宗緯正準備上台演唱,後台突然擠進了一個人想跟他合照,現場的工作人員本來想說等楊宗緯唱完在安排他們合照,沒想到楊宗緯竟當場發起飆的說:「為什麼要她等?她是我表妹,我就是要現在拍,現在!現在!現在!」另外,楊宗緯更私下要求工作人員叫他「少爺」,還會要求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幫他提重物,並說到:「我是少爺耶!你要我提這麼重的東西嗎?」

另外,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和楊宗緯的關係似乎也沒有當初在星光大道比賽時那麼友好,星光四少所屬的唱片公司華研,甚至有刻意切割的跡象,而這也似乎意味著楊宗緯私底下的人緣並沒有很好。

從以上總總事蹟不難看出,粉絲面前的楊宗緯總是深情款款的演唱苦情歌,和歌迷的互動也十分具有親合力,但真正的他在和工作人員相處時,則臉一沉,十足後母樣;人前人後的楊宗緯似乎是兩個人。
http://www.ettoday.com/2008/03/26/340-2251380.htm


[新聞]大馬中國報
楊宗緯:無中生有

人氣急升的楊宗緯,人紅後,是非也多了!雖然他目前身在大馬宣傳專輯,但仍然霸佔台灣娛樂新聞版面,先有夜店男公關阿Pong在利菁的節目,爆料楊宗緯泡夜店送醉妞上旅館;而台灣《壹週刊》則爆他曾當街開罵造型師,架子非常大。

指控1:送醉妞上旅館

一名專接夜店活動案子的男公關「阿Pong」上節目爆料,指去年底目睹楊宗緯和友人到LAVA夜店玩樂,卻*上女客人,還趁女客酒意甚濃時幫忙詢問附近哪裡有旅館,並指親眼目送楊宗緯和女醉客坐上德士離去。

楊宗緯回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不喝酒也不上夜店,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傳聞,實在太誇張了!我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外界有很多報導根本不是事實,對我很不公平。我不瞭解製作單位找來的爆料者背景和出發點,我真的很生氣!

經紀人許安進:楊宗緯沒去過夜店,也完全不喝酒,怎麼可能會去?在節目上亂講話對藝人是很大傷害,製作單位應好好查證。」

大馬華納唱片宣傳人員:他第1天到馬時我就問他要不要去喝酒,他說不要,也不抽煙,說他去夜店根本沒可能啦!

指控2:罵造型師

3月11日傍晚11點左右,楊宗緯的助理開車到他租屋處去接他前往位於東興路上的家樂福,但他一下車就雙手叉腰對著化妝師與另一名男性友人開罵,氣憤的他面目十分猙獰。

某次楊宗緯母親活動中帶著包子探他,工作人員認為現場歌迷太多,打算把包子收起來,但楊宗緯見狀就對著工作人員大吼:「干麻要收起來?我媽帶包子來,不會拿去發呀?」

楊宗緯回應:兩個東西都是無中生有的事,是媒體自己亂炒作,台灣媒體都知道那個造型師是我的好朋友,我哪會罵他,那是沒有的事

指控3:要叫他「少爺」

楊宗緯私下要求工作人員叫他「少爺」,還會要求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幫他提重物。

宣傳人員回應:絕沒有的事,他人很好,非常有禮貌,我們都很喜歡他,私底下的他一點架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