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氣椅

圖中這款椅子可以通過USB供電,在坐墊下產生風力,據說這樣可以讓你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絲清涼,可是從屁股底下吹出來的風多少讓人有點奇怪。

可視挖耳勺

這款可視挖耳勺時再傳統的挖耳勺上加上針孔攝像頭和探照燈,這樣您就可以通過顯示屏用眼睛看著挖耳朵了。不過,不曉得從屏幕裡看到耳朵裡的耳屎時是什麼感覺。我倒寧可什麼也看不到。

手指型鼻毛刷

這個形狀的東西實際上是一個無線電動鼻毛刷。因為跟手指一模一樣,所以感覺上應該比較舒適。可正是因為這個手指的造型,總是讓人感覺不舒服。整天拿著個假手指抓來撓去的,有點恐怖啊……

衣服上的鍵盤

這其實就是一款在胸部嵌有一個USB鍵盤的女僕服。說什麼好呢?這種東西,恐怕不會再日常生活中有任何用處。倒是會在某些特殊的「場合」中用到。

眼部按摩器

這款按摩器採用中醫針灸傳統療法,使用磁性對穴位進行按摩刺激,達到促進血液流通的目的。
據說經常按摩眼部可以有效減緩眼部肌肉鬆弛,祛除黑眼圈和眼袋。而且可以有效保護視力(看來我得買一款了)

貓爪子



有了它,您的鑰匙鏈上面就好像多出一隻「手」來。不過,這東西到底能用來幹什麼?當癢癢撓?還是嚇唬人用?

這樣看書,效果是不是會好一些?


雙向手燈

如果你有在漆黑一片的環境中走路的經歷,一定會知道,只有一個手電筒雖然要比沒有手電好得多,但是也並不見得能讓你行走的步伐加快多少。因為,單個的手電筒只能照亮一個方向,而我們不僅要看清前面的路還要同時兼顧腳下,所以,如果只有一個手電筒就只能在腳下和前方之間不斷的切換,生怕出意外。

這款手燈被設計成一個圓環狀的提手的形狀。開關則位於圓環上方,方便大拇指控制,最棒的是它配備有三個照明燈。一個大燈用來照亮前方,另外兩個小燈則可以分開一定的角度照亮腳下。這樣,你只需要這一個手燈就可以同時照亮兩個方向,行走起來也可以更加迅速。

透明的獨木舟

坐在透明的獨木舟上,一邊划船,一邊還可以欣賞水中的景色,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
電鍍鋁的框架配合高強度透明聚合材料製成的船身,使得獨木舟顯得更加唯美。船體可供兩人乘坐。

開核桃的金屬管

要開核桃通常人們都會選擇用錘子等硬物將它砸開,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其實還有更為高雅的方式呢?

這根金屬管就可以使你不必用硬物擊打卻仍然可以打開核桃。金屬管通過兩個斜切面分成兩段,你只需要把核桃放到切面的開口內,然後將兩段金屬管拼接起來,兩段金屬管內各佔一半核桃。


由於斜切面旋轉的時候會發生錯位,所以只需用力一檸,核桃殼就被粉碎了。

減肥眼鏡

帶著這樣一副並不美觀的藍色的眼鏡吃飯,是不是會覺得很奇怪呢?
其實這是一款專門用來幫助減肥的眼鏡。研究表明藍色是最不容易引起食慾的顏色,因此通過這樣一副眼鏡的作用,即使再美味的食物放在你的面前,也會因為這種微妙的作用而使得你的食慾大減,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http://www.patent-c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