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科技
去年,台電科技在推出性感美女C260、C290的激情圖賞後,後來又解禁了第二季的美圖,現在再新增M30、M31、M33、X11、X13、X19、T50...等等的美女代言,之前沒有看過癮的朋友趕快來繼續吧!(PS:這不是廣告哦,反正大陸的產品我們也買不到,也不會買!品質恐怕令人擔心哦!)
到底是哪裡找來這樣的美女?讓人目瞪口呆~到底在賣什麼?有人關心嗎哈哈.....
為什麼中國的廠商用台電科技這個名字,倒是不得而知,但他們在中國市場的能見度很高,很多產品都用美女策略來行銷,彷彿成了台電科技的招牌之一,新款產品也不免俗地請Model拍Demo照,但數量和尺度規格都加大力道了,效果如何見仁見智。
底下可點小圖看大圖哦~!(請勿設定跳窗阻擋,或按右鍵選擇「另存目標」,請不要按「另存圖片」)

第二任代言美女(大張原圖,若因圖片太多,有些圖未顯示,請重新整理)

台電科技





















X13、X11







M31(點小圖可以開大圖哦!)
台電科技
台電科技
台電科技
台電科技
台電科技



M33




X19



















T50























第一任代言美女(底下為原圖大小,請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T39















這一任也是第一季的






















禁止盜連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