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被封殺的很突然,不是在《色戒》上映的時候封殺,也不是在她如日中天的時候封殺,而是在她成名後幾個月,廣告代言不斷的時候突然遭封殺,讓人很是奇怪。湯唯因《色戒》成為影壇新星,但現在也有可能因該片而被打回原形。

  於是有了一系列的不同猜測:有人說可能是因為最近的「艷照門」,牽連到了在《色戒》中一絲不掛的湯唯。也有人說是中國高官不喜歡《色‧戒》一片,認為該片有「美化漢奸」的嫌疑,事件殃及池魚,湯唯無辜受到影響。但樹大招風,不知道得罪了誰,不管怎樣,確實被封殺了。湯唯的走紅可以說讓人嫉妒,但現在的她遭封殺,她所有的廣告、代言、活動全部被迫取消,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偷著樂。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章子怡,《色戒》讓湯唯一躍成為了國際巨星,很多人開始拿她和章子怡作比較,因為據說當時張大姐也想出演王佳芝一角,但無奈被湯唯取代,沒有想到最後卻比她還紅,別人處處拿她和湯唯比較,而且多半是湯唯更勝一籌,於是為了挽回面子,章子怡憤然上了春晚,只可惜她真不是唱歌的料,《天女散花》一個叫好的都沒有,還有之前十面埋伏裡面的那首歌,我都不記得名字了,剛剛在網路上搜索了下才知道叫《佳人曲》,奉勸她還是老老實實演戲吧,以後千萬不要開口唱歌。現在湯唯被封殺,最得意的莫過於她,國際地位上又少了一個競爭者。

第二個得意的應該是范冰冰,和《蘋果》裡的范冰冰相比,湯唯在《色戒》裡的....戲有過之而無不及,同樣是姓李的導演拍的戲,《色戒》票房一升再升,而《蘋果》卻遭封殺,湯唯受萬人矚目,而范冰冰卻落得不知羞恥的罵名,讓范冰冰怎能甘心?說起來范大姐也算是多才多藝了,不僅僅是演戲,網路上也能搜索到她的歌,人家也是出過專輯的。而且也為藝術獻了身!憑什麼被一個新人這樣擠兌!但是現在估計范大姐肯定會在家偷著笑了:「我只是被封殺了一個電影,而湯唯是她本人被封殺,想來,我幸運多了,這個世界還是很公平的嘛,哈哈哈哈...」

第三個得意地應該是李安,李安的得意並不像女人的那種嫉妒,他是慶幸,因為該賺的錢他都已經賺到了,而且封殺的並不是《色戒》這部電影,而是湯唯這個人。該看的都被他看了,現在封殺湯唯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反而可以借助這件事把《色戒》再炒一把。反正沒有人敢動他這個「北京奧運會的藝術顧問」

接下來可能要數劉嘉玲了,最近深陷艷照門的她可以說是鬱悶到了極點,雖然表面裝作沒事,但是!事實告訴我們越是裝的沒事的人越是有事,你看看剛剛爆出「艷照門」的時候,阿嬌、張柏芝不是裝的像受害者一樣鼻涕一把淚一把的聲明自己的清白,可是到後來怎樣?床上比誰都會擺姿勢。明星就是演戲出身的,可以光鮮的出現的媒體、雜誌,能在網路上聽到他們甜美的歌聲,但事實呢?所以我說在6+0平靜的背後可能隱藏著更可怕的事實。

  呵呵,扯遠了,言歸正傳,女人都是愛吃醋的,梁朝偉的裸體被湯唯一覽無餘,很有可能連身體都被湯唯試了!大家都在一個圈子裡混得,保不齊哪天就遇見了,你說多尷尬。而且湯唯年輕漂亮,保不齊梁朝偉對她有那麼點戲外的感情也說不定,而且他們兩個也因為拍戲傳出過緋聞,現在自己又深陷艷照門,6+0的擔心也不能算是多餘。但是現在好了,湯唯遭封殺,而且可以說是永無翻身之日,她離開娛樂圈就不會再有和偉仔接近的機會,時間一長,梁朝偉也就不記得他是哪號人了。

  得意的或許還有「艷照門」的女星們,不平衡阿!她們的照片配登出來就被千夫所指,而湯唯在屏幕上大展床上功夫就是藝術,憑什麼啊!這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一視同仁才能服眾啊!娛樂圈也要講究人人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