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專用的圖片編輯器


真是老實啊~!



這是什麼春聯啊~!

林志玲的植物果優
哦...不小心灑了出來.....



廢物守門員
這不是某海內特的...它讓很多人蠻怨恨的說(?)



看漫畫的最終結局~!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既,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海賊王(航海王)》……全集出來了,一定……要把……光碟燒……給我,我要在下面看…。」

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出全集,我愧對列祖列宗呀!」

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一個願望。

他說:「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孫子又說:「那我要《海賊王》全集。」

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你前一個願望是什麼?把地球儀拿來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