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Signs You’ll Get Lucky
Written by Matthew Lynch

在約會這項桃花盛開的活動中,最令人頭痛的一個環節就是,搞清楚這個妞兒是不是對你有興趣----尤其是,大家心知肚明的『那個』興趣啦,弄清楚她是否已經對你芳心暗許,搞明白你今晚離她的繡榻還有多遠,都不是件簡單事。

如何判斷,你和剛在酒吧認識的某個美眉的一番私密談話,究竟有多大的潛力可以成為一夜情的前奏?老實說,沒有哪種暗示鐵定表明約會之後她一定會准你一親芳澤,共赴巫山,但的確還是有跡可循的。懂得如何辨識她的暗示—一句話或者一個媚眼—然後判斷是否可以做出下一步的行動,可以大大的緩解你的約會焦慮症。

毫無疑問,在任何時候,對於『能不能搞一搞』這個問題,主動權都在女方手上,她才是最後的話事人。所以,讓我來幫你讀懂她,下面是離溫柔之鄉最近的十種暗示,Come on ,幸福在自己手中。

10.她給你買酒精性飲料
如果她給你買酒,這是在明確不過的暗示啦,這表明她對手中的獵物--你---有十足的把握對她想要的東西信心滿滿,這也是一種共度良宵的邀約,這種暗示表明她願留你過夜,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可以對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9.她摸你
身體語言是判斷她是否屬意於你的一把金鑰匙,如果在交談之間,她有意無意的拍拍你胳膊,碰碰你大腿,這多半表示,一會兒她想深入你更隱秘的部位哦。

8.她誇你
女人,並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喜歡甜言蜜語的物種,男人更喜歡得到女人的讚美---這在女人圈兒裡是個人人皆知的竅門兒。所以,當她十分誇張毫無底線的稱讚你健壯的體格,或者對你身上散發的古龍水味道大加褒揚,這多半表示在約會結束之前你可以有進一步的行動啦。

7.她電你
你們談話時,她長久的深情凝視你的雙眼(比如,超過5秒鐘)表明她已中意眼前所見的帥哥哥,不介意進行進一步的探索研究。

6.她准你摸
如果她摸你,你要當作一種暗示,並且勇敢的回摸她,如果她也准你溫柔的摸她或者對於你假裝意外的碰碰她玉臂和美腿毫無羞怯之感,那多半表明她和你相處愉快而且一顆芳心已經被你俘獲,這是雙份兒的暗示:今晚,你會走狗屎運。

5.她向你靠攏
同一個不感興趣的對象交談,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刻意的保持安全的身體距離,以免對方產生誤解,所以,如果你的妞兒跟你聊天時身體前傾,有靠近你的趨勢,你可以理解為:她和你席間相談甚歡,不介意一會兒和你床上共歡。

4.她和你分享隱私。
女人不是對誰都敞開心扉的,她只把秘密說給令她有舒適感安全感的人,所以,當你發現你們交談時,她跟你講了很多個人問題,而且講的很動情,兄弟,勇敢的上吧,那表明,她希望從你那裡得到肉體上的安慰哦。

3.她開始和你聊『那回事兒』
我靠,天哪,沒有比這更明確的暗示了,要是她開始和你談起自己的風流艷史,比如,告訴你她喜歡什麼姿勢,問你喜歡什麼姿勢,興致勃勃的和你談起過去的經驗……幾乎可以確定,她在挑逗你,希望你們的關係能夠更上一層樓。

2.她給你看紋身
有些東西不是誰都可以看的,尤其是一些在私密處的個人小特徵,比如,小蠻腰上的紋身或者酥胸附近的一粒硃砂痣,如果她肯掀起T恤,不惜春光乍洩給你匆匆一瞥那枚臀部以上腰部以下的紋身或者是胸部附近的那顆美人痣,那多半表明,現在先讓你瀏覽一下,如果你願意,過一會兒你可以看個仔細,慢慢研究。

1.她和你分享座位
天人交戰了一個晚上,約會就要結束,你始終不夠膽邀請她到你的狗窩一敘,而她就要起身離去了,剛好你們順路,所以打了同一輛車,坐在同一排,兄弟,把握住吧,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沒有最充分的科學證據可以百分之百預測你的約會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如果你肯花時間留意一下這些小小的細節暗示,你『安打』的成功率會提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