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代》雜誌最近評出了2007年度十大尷尬瞬間,其中過半數和娛樂圈有關,除了內賈德遭批、選美小姐轟動全球的答題之外,還有希爾頓法庭上叫媽媽、布蘭妮的復出表演等等,堪稱天下奇聞。以下是美國《時代》雜誌評出2007年十大尷尬瞬間的簡介:

  1.內賈德被哥倫比亞大學校長羞辱

  作為一名大學校長,本不該對他邀請的客人「抨擊凌辱」;而作為一個國家的總統,可能也很少碰到被人當面攻擊的場景。但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李·博林格和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就上演了這麼一齣戲。博林格在「歡迎辭」中對700多名聽眾稱,艾哈邁迪-內賈德是狹隘、殘酷的「獨裁者」,說他否認納粹大屠殺要麼出於「挑釁」目的,要麼是缺乏「教育」。博林格的言論激怒了伊朗官員,其中一人說:「這是一種侮辱,在這種學術氛圍下,竟然對一個國家的總統如此羞辱。」

  2.希爾頓法庭上「叫媽媽」

  希爾頓酒店集團繼承人帕麗斯·希爾頓從2006年起,就開始因為駕車問題被起訴,先是超速駕駛,後又酒後駕車,被吊銷駕照後依然屢教不改,最終被洛杉磯法院正式起訴,被判45天監禁。由於她當時正遭受一種未透露的健康問題,法官裁定她被單獨監禁;但馬上又改變結果令其回到大牢房。希爾頓當時就在法庭上大聲對母親哭訴說:「那不行,媽媽」。

  3.不能公開的錄音

  奧斯卡影后金·貝辛格與前夫鮑德溫爭奪孩子監護權的案子一直持續著。不久前,鮑德溫控告前妻將他留給女兒的電話錄音傳到了一個閒談網站上。鮑德溫在錄音中稱他們的女兒是「一頭粗魯無禮、沒有腦子的小豬。」但鮑德溫已經為此做出公開道歉,並聲稱自己是被貝辛格逼到了邊緣,因為貝辛格漠視法庭的命令、沒有給他應有的女兒探視權。但是貝辛格否認自己向媒體透露這卷錄像帶。

  4.故態復萌的一夜

  經過與前妻之間的漫長官司,54歲的男演員大衛·哈塞爾霍夫終於贏得了對女兒的長期監護權。可是,這位前明星故態復萌爛醉如泥的一幕,卻被十幾歲的女兒放在地板上攝像機拍攝下來。他躺在地板上,笨拙地吃著碎肉夾餅。他的女兒錄製這本錄像帶給他看自己醉酒後的行為,就是為了懲罰他。大衛說:「我已經從中得到教訓,並已經回復到最佳狀態」。

  5.被迫收回的狠話

  華盛頓已經議論了幾個月,哪些政界要人將成為「華盛頓頭號老鴇」德博拉·珍·帕伏利經營的伴遊服務公司的名單。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大衛·維特的名字出現在高級應召女郎集團調查名單中。對於保守的共和黨來說,連身為總統的比爾·克林頓在萊溫斯基醜聞後都被要求辭職,並向所有對他失望的人道歉,何況一個參議員。大衛的妻子曾說,如果她的丈夫欺騙她,她會像十多年前切斷丈夫命根子那位悍婦勞拉·包比特學習。但隨後在一個記者招待會上,她又宣稱原諒了丈夫,並稱:「像所有婚姻一樣,我們的也並不完美。」

  6.火爆勁舞遭批評

  去年於拉斯維加斯落幕的2007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因為有久違舞台的布蘭妮擔任表演嘉賓而備受期待。而事實證明,整台晚會確實只成全了布蘭妮一個人在出醜。賈斯汀攬多項大獎的頒獎結果,蕾哈娜、碧昂絲的風光,完全被遮蓋,以致第二天許多美國媒體評論:本屆MTV獎的鎂光燈只打到布蘭妮一個人身上。布蘭妮穿著連比基尼都不如的內衣就走上台開始表演勁舞,火爆異常。

  7.主持人電視中爭吵

  美國廣播公司日間脫口秀節目《觀點》主持人之一羅希·奧唐納爾素以口無遮攔、個性火爆著稱,她經常與另一個比較保守的主持人伊麗莎白·哈瑟貝克分屏大吵。但5月23日,她們進行了最後一戰。奧唐納爾因為在另一個脫口秀節目中稱美國軍隊為「恐怖分子」遭到起訴,但她依然不忘攻擊伊麗莎白,她說:「你什麼也不說,那是膽怯懦弱的表現。」而伊麗莎白也反唇相譏。這種長達五分鐘的爭吵非常激烈和讓人無所適從,以至於主管不得不宣佈進入廣告時間。兩天後,奧唐納爾宣佈辭職。

  8.與眾不同的致辭

  在《兄弟姐妹》中扮演女主角的薩莉·菲爾德,日前贏得了第59屆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她在劇中扮演了一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士兵的母親,她感謝了劇組、全體演員以及參拍攝的職員後,開始了一段關於戰爭和女人與眾不同的致辭。她說:「如果母親們統治這個世界,將會沒有戰爭,我們首先應該譴責戰爭。」 但是,薩莉的大部分講話被福克斯的審查員按下了靜音按鈕,而且他們沒有向薩莉道歉,據說他們是「按章辦事」。

  9.轟動全球的答案

  不久前,2007美國青少年小姐比賽在加州落下帷幕。而到目前,最紅的人卻並非當晚的冠軍。而是當晚獲得了第四名的南卡羅萊那小姐勞倫·凱特琳·厄普頓,她在五強的問答環節的巧妙回答弄得全球「轟動」。她的問題是:最近有報告指出1/5的美國人無法在世界地圖中找到自己國家的位置,請問你覺得是什麼原因?她的臉僵了一下,緩緩地說出了這段經典名言:我個人認為,美國人無法在世界地圖中找到美國的位置,是因為我們國家有些人沒有地圖。這個答案令她「一夜成名」,並成為「網絡上最火的人」之一。

  10.眾叛親離的父親

  對於前紐約市長、如今美國總統的熱門人選魯迪·朱利安尼來說,官場如意的他家庭關係卻並不和睦。自從與前妻離婚後,先是他的兒子公開了與父親的僵化關係;爾後,他的女兒卡羅琳也成了以服務於大學生為主要業務的網站Facebook的用戶,開始支持他的對手民主黨的巴拉克·奧巴馬入主白宮。當微軟的在線雜誌Slate.com側面訪問這位哈佛一年級新生時,她拒絕對此做出評論,並拒絕撤出奧巴馬陣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