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肖像被盜用的惡例再添一樁,孫燕姿竟然成為深圳某醫院宣傳人工流產的廣告明星。該廣告標榜「3分鐘解除意外懷孕」,她所屬華納經紀部聞訊震怒,立即致電該院抗議,並已進行取證,準備對該院提出告訴。

網友在某網站貼出孫燕姿肖像被盜用的廣告照片,「深圳平南鐵路門診部」的「無痛人流(人工流產)專科」利用她宣傳「3分鐘解除意外懷孕」;儘管該張照片是孫燕姿早期所拍,經放大後雖有些變形,仍可看出是她本人。

  她的經紀人林明蓉獲知消息,馬上打電話向院方抗議,接電話的行政人員竟回答:「我也覺得這樣不對。」但還是侵權使用孫燕姿的肖像。林明蓉表示,該廣告容易讓人誤以為孫燕姿鼓勵墮胎,嚴重影響孫燕姿形象,已決定提告。網友也氣急敗壞表示:「廣告把我的肺都氣炸了,真是TMD(他媽的)無良心的。」

  其實這已非孫燕姿肖像首次受到侵權,她過去為內地球鞋代言,約滿後至今該品牌網站仍使用她的照片,還將她的頭接上別的模特兒身體,經紀公司也已寄出存證信函。近來因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離職,連帶她的動向備受矚目,她的另一經紀人安國榮表示,她今年的工作大計是拍電影,據悉已和徐克、陳可辛、劉偉強等導演碰過面,若無意外,今年可望躍上大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