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淘汰張芸京 粉絲和利菁不能接受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人氣參賽者張芸京25日因失常忘詞被淘汰,消息一出,她十幾位粉絲趕往三立要聲援她,百名粉絲還在BBS、台視、三立官網連署抗議,揚言三立若不搶救張芸京,就拒看該節目。但製作人薛聖棻26日表示:「會想辦法,但很難,連評審都說電話聯絡、再說吧!」

中性特質鮮明的人氣王張芸京當天演唱〈白月光〉,沒幾句就忘詞,演出失常,被評了最低分7.8分,評審林隆璇還錯愕到落淚。誇張的是,參賽者黃宥恩因要搶救張芸京,竟在演唱時故意唱搶拍,被另一參賽者林宗興看穿、點明,評審也因此大怒,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

31日就要入住台大除腦瘤的利菁,昨錄台視《鑽石夜總會》時也說,仍不能接受張芸京淘汰的事實。

聽說那首歌不是她自己選的樣子...
某blog的說法:
http://www.wretch.cc/blog/hsiehlin&article_id=9686928

張芸京迷抗議 超偶殃及利菁

■張芸京因忘詞遭淘汰而落淚,粉絲抗議節目炒作,主持人利菁也被波及。(三立提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合作的「超級偶像Super Idol」上週六錄影時,人氣最旺的張芸京因忘詞而慘遭淘汰,「京迷」的抗議聲浪連日來塞爆官網,有人提出陰謀論,痛罵製作單位一定是循「超級星光大道」模式炒作,還有人展開網路連署,將號召京迷一起到電視台抗議。

懷疑製作單位炒收視率

京迷對於張芸京被淘汰的揣測眾說紛紜,有人氣憤地說,「阿京」的實力比其他參賽者都好,卻只因為失敗一次、不小心忘詞就被淘汰,顯然賽制有很大問題,還有人懷疑一定是製作單位搞的鬼,為了炒作收視率,就像「星光大道」淘汰梁文音掀起話題一樣。

就連主持人利菁也被牽連,京迷認為,就是因為利菁今天要入院開刀,製作單位趕過年存檔,1周錄2集,才讓阿京根本沒時間準備,並懷疑她忘詞演唱的「白月光」根本是製作單位蓄意安排。

製作人希望讓她再參賽

製作人薛聖棻坦言,阿京歌唱能力一直被看好,但這回真的出了大包,他強調不可能炒作這麼笨的事,也不會留這種難題給自己;這兩天他傷透腦筋,正與評審老師一起苦思方法,希望找到恰當的方式讓阿京再回來超偶的舞台,薛聖棻說︰「等她過兩天心情平復後,我真的很想問她,那忘詞空白的30秒到底在想什麼?」

張芸京比賽忘詞慘遭淘汰,評審林隆璇難過落淚,直言:「不知道怎麼講評了!」超偶幫參賽者力保張芸京,故意表現失常,惹火評審,黃國倫重批:「你們是來比賽,不是同樂會,請表現的專業一點。」

【超級偶像Super idol】26日錄製13強取12強淘汰賽,規定分數最低者將被淘汰,人氣王張芸京演唱《白月光》,因為不熟悉歌詞,漏唱一大段,她數度僵在台上唱不下去,甚至不知所措的搖搖頭,在場的觀眾和工作人員全都傻眼,她表示其實不熟悉《白月光》這首歌,只練了1個星期就上場比賽,她說:「這首歌的詞很不好記,裡頭有好幾段很類似,所以才會忘詞。」

面對張芸京的狀況,評審都相當錯愕,陳珊妮表示:「芸京今天的表現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對你臨場的反應很失望,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打分數了。」評審林隆璇更難過到趴在桌上無法講評,甚至哽咽落淚,嚇壞所有人,林隆璇說:「真的很心痛,芸京是我最愛的選手,怎麼會忘詞忘成這樣!我們才在特別節目合唱,她還很興奮說要請我吃飯,怎會這樣子!」

不知是不是因為張芸京的失誤,緊接著上場的參賽者也都表現不佳,黃宥恩、林宗興、王雅婷甚至被評審質疑,受到張芸京的影響,故意唱不好,評審黃國倫嚴厲的指責:「你們是來比賽,不是同樂會,比賽要看的是你們的努力,不能為了要讓誰留下故意失常,超級偶像是要贏來的!」

陳珊妮發表於官網:[公主日記]1月27日

今天超級偶像錄影  想必很多人已經從網路消息得知  原先大家看好的參賽者被淘汰了
後面幾位的心情也隨著受到很大的影響  整個錄影現場爆炸著多愁善感的情緒

我只是想說  除了友情的可貴之外  對於一個比賽而言   最敬業的參賽者必須要具備的

是一種

無論如何都要贏的意志!

by sand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