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處即是發現疑似人形物的地方,岩石上仿佛坐著一位女性,她正伸展手臂。

原始圖檔下載:

如果萬一上面的圖檔無法下載,可按這裡:http://www.mediafire.com/?5m9ge91mz1d

「勇氣號」拍到「火星人」?

國際線上專稿:不久前,美國太空總署「勇氣號」火星探測器發回一系列火星表面的照片,有天文愛好者竟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發現一個類似女性外形的「火星人」。難道真的有「外星人」?

圖中岩石上仿佛坐著一位女性,她正伸展手臂。圓圈處即是發現疑似人形物的地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張照片是「勇氣號」不久前發回地球的,科研人員將照片傳到了網上。起初,人們並沒有發現可疑之處,但是一些業餘天文愛好者仔細檢查後發現,這張照片上的一塊岩石上有個「人形輪廓」,外形非常像女性。照片中,「她」坐在一塊突出的岩石上,伸展手臂,那姿勢好像正在等公共汽車。

  一些人表示,發現「人形」物體並不稀奇,因為早就有人宣稱,這顆紅色的星球上真的存在生命;而其他人則認為,這個人形可能只是簡單的幻覺。一名天文愛好者在網上寫道:「當我看到一個可能是裸體的外星人站在火星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對此持懷疑態度的人寫道:「如果再有幾張這樣的照片展示出來,看起來也像這張照片這麼自然,我可能會相信。」另外一位網友的觀點則代表了大多數人的看法:「人類的眼睛非常容易被欺騙」。(沈姝華)

NASA傳真 火星人裸奔?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 2008.01.23 09:29 am
火星的山丘上有一個外星人?沒看錯吧,鏡頭再拉近一點,確實有一個人影。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精神號」火星探測器(Mars Explorer Spirit)從火星傳回來的照片,拍到山丘上有個人影正往山下走。

這些照片能證明火星上有生物嗎?不盡然,從照片看來,很可能是一個像人形的奇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精神號」從四年前開始傳回火星表面的照片,但科學家看不到生命跡象,相當失望。但太空和科幻小說迷不死心,他們對這些照片研究多年後,找到一個看似外星人的人影正要下山。

之前發現的火星奇石取名「火星的臉孔」,看起來像人頭凝視著夜空。

火星山丘上有看似外星人的照片出現在中國大陸網站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說:「太神奇了,我不相信,我看到外星人在火星上裸奔。」

NASA:火星探測器亮晶晶 外星人擦的?!

【大紀元12月21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 美國〔國家航空太空總署NASA〕去年底把兩個火星探測器送上火星,探索火星奧秘。最近NASA透露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每天夜裡,一部火星探測器外殼都被擦得乾乾淨淨,到底是外星人還是什麼東西擦拭,NASA科學家也不知道。
NASA去年底把兩個火星探測器送上火星,採集樣品跟照片,幫助美國科學家了解火星奧秘。這兩個探測器外表像坦克,有六個輪子,它們外殼可以吸收太陽能,自我充電。這兩個探測器,一個叫〔火星機會號〕,一個叫〔火星精神號〕。由於火星也有灰塵,因此這兩個探測器外表積累一層灰塵,影響吸收太陽能,導致探側器電力減少。但NASA科學家發現一個奇怪現象,就是每天夜裡,〔火星機會號〕外殼都被擦拭一遍,因此第二天能吸收充足太陽能,但在火星另外一處的〔火星精神號〕,沒人為它擦拭灰塵,因此影響吸收太陽能,電力下降。

NASA科學家說,〔火星機會號〕外殼灰塵怎樣被擦掉?到是什麼東西還是外星人把灰塵擦掉?他們對此感到興奮跟困惑。這成為他們探測火星奧秘任務需要揭開的另外一個奧秘。12/22/2004 6:55:14 AM

勇氣號漫游火星 拍到神秘人形岩石

中評社廣州1月23日電/美國太空總署局日前公布了「勇氣」號探測器去年在火星上拍到的一組照片,照片上赫然出現了一個人形圖案!它是火星人?還是一塊人形岩石?這讓科學家們大惑不解。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這組格外引起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關注的人形圖案,是「勇氣」號探測器于2007年底在火星一處低地頂部拍攝到一組全景照片。迄今爲止,太空觀測者們對「勇氣」號和「機遇」號探測器在四年的任務期間沒有捕捉到「綠色小人」的照片一直很失望,而最新照片一定會讓他們欣喜若狂。

  「勇氣」號及其孿生探測器「機遇」號分別于2003年6月和7月從美國佛羅裏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發射升空。在各自飛行4.87億公里和4.56億公里後,兩輛火星車在火星相反的兩個方向著陸幷開始漫游,對岩石密布、滿是灰塵的地形展開勘測。隨後,他們不斷向地球發回火星的照片,同時在這個紅色星球上尋找生命的蛛絲馬迹。「勇氣」號和「機遇」號自2004年4月成功完成第一項任務以來,一直在火星表面漫游。它們的主要目標是尋找水的地質學證據,這種證據可表明一種環境是否曾經適于生命生存。

  「勇氣」號和「機遇」號由太陽能提供電力,如同行走于火星表面的地質學家。按在探測器天綫杆頂端的照像機高出1.5米(5英尺)左右,能提供有關目標地形360度、立體觀測。機械臂能像有肘和腕的人手臂一樣活動,可以直接將儀器對準感興趣的岩石和土壤目標進行研究。

  在機械臂的機械「拳頭」中是一台微型照相機,能發揮與地質學家便携式放大鏡相同的作用。「勇氣」號和「機遇」號火星探測項目的預算約爲8.2億美元。上周,一個類似的探測器捕捉到水星「暗面」的第一張照片,從1.7萬英里外展示了人類前所未見的水星半球。

不管有沒有火星人,火星還真是蠻漂亮的~!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