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軍團走了,也不淘汰人了,只剩下幾位歌手,只能用喇賽拖時間,節目也不怎麼好看了,看起來比較沒興趣,是因為看太久歌唱比賽節目嗎...?也有可能,都是同一票人再唱,演唱的缺點也幾乎都一樣,我覺得突破這種東西不用想太多,能把歌唱好就是突破,不過大家都已經盡力了,先天的限制是沒辦法的,不可能叫曾沛慈的高音不失控,除非他不選高音的歌,也不可能讓林宜融的聲音變的有力飽實,只要聽起來不難聽就可以了,基本上目前的星光六強是可以做到這一點。

至於評審給分的部分,筆者現在已經沒有再看給分了,沒有差,他們喜歡給多少就給多少,至於誰拿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那有差嗎?大概就是梁文音第一、賴銘偉搶第二名吧?剩下的就隨便吧。

回想PK軍團,林芯儀的驚人高亮度高音,林健輝的一流技巧,Alisa的爆發力...都比較讓人有精神呀...聲音沒力其實會是一個問題,又不是出安眠曲來的,聽舒服就好了,不夠的,比如說友台的超級偶像,當聽到張芸京、江明娟...等人開唱的時候,不覺得比較有精神嗎?音量跟音質一定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今天的評論大概也是點到為止,因為之前的評論都寫很多了,沒看過的網友也可以翻翻以前寫的,對參賽者會有比較深入的分析。

主題:表現自我與突破歌曲

評審:袁惟仁 黃韻玲 張宇 ROGER老師 范文芳/吳奇隆

分數列表(均為演唱版本部分曲目非以原唱版本詮釋)

照演唱順序

曾沛慈 拿手歌曲: 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
突破歌曲: 江蕙 / 落雨聲 13分
評審給分(順序如上):2,2,3,3,3

第二季第一段上第二季第一段下

吃力,高音不到位,還是有破音。

葉瑋庭 拿手歌曲: 張惠妹 / 鼓聲若響
突破歌曲: 張惠妹 / 卡門 12分
評審給分: 2,2,3,2,3

第二季第二段上第二季第二段下

吳忠明 拿手歌曲: 陶吉吉 / 月亮代表誰的心
突破歌曲: 陳盈潔 / 風飛沙 15分
評審給分: 2,3,3,3,4

第三段上第三段下

台語歌的抖音還不行,沒力,會斷掉,聲音缺乏力量,聽起來也是比較愛睏,但聽起來還行。

林宜融 拿手歌曲: 蔡健雅 / 路口
突破歌曲: Avril Lavigne / Complicated 18分
評審給分: 4,3,3,4,4

第四段上第四段中第四段下

後面練唱時也有一點不太好聽,林宜融很難得可以把歌唱的很好聽,不難聽就OK了,聽她唱歌就是沒感覺,如果宜融出專輯,可以拿來當搖籃曲、催眠曲。

賴銘偉 拿手歌曲: 鄭中基 / 你的選擇
突破歌曲: 范曉萱 / 我要我們在一起 13分
評審給分: 2,2,3,3,3

第五段上第五段中第五段下

賴銘偉是二班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歌手,聽他唱歌也可以精神點,不像剛才那樣愛睏了。
第二首,那是在唸啥?好怪,中間又忘詞,不過後面還蠻正常的發揮水平。

梁文音 拿手歌曲: 張清芳 / 花雨夜
突破歌曲: FIR / revolutoin 21分
評審給分: 4,4,4,4,5

第六段上第六段中第六段下

口白的部分感覺不賴,突然發現文音有進軍廣播界的潛力。
文音的音質本身也不錯,音量也不錯,亮度也不錯,聽她唱來也比較有精神了。
第二首確實還不錯聽,精神都來了,本日的兩首歌表現都不錯。

最後由梁文音拿到獎金,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