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讓你救回被淘汰的參賽者!
超級偶像已舉辦「敗部復活參賽人選」投票活動,您也希望您喜愛的參賽者能回來繼續參加比賽嗎?請按此進入投票~!

18取16強 舞台魅力自選曲 8分可過關

本週主題是「舞台魅力自選曲」,歌唱技巧佔了評分標準的60%,舞台魅力則佔了40%。節目中,除了將從18強選出16強晉級,主持人利菁還宣佈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這次的晉級賽,我們將選出舞台魅力指數前三名,這三位入圍者將可以登上年底的高雄十萬人跨年晚會舞台,代表超級偶像表演。」為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18強入圍者載歌載舞,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真的改成評分制了,製作單位還真的有聽取建議呢!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4541737
改成評分制是很棒,range比星光大道還寬,也獲得網友肯定,但是一旦到了計分制,也更容易引起網友一分一分的質疑,所以評審的給分也必須更慎重、更有壓力了。其實,筆者原本是希望給分可以給到小數點的,否則其實跟5分也差不了多少,但至少比星光的5分還好一些了。
基本上還是要儘量相信評審的決定,過多的質疑沒有必要,評審有他的專業角度。
筆者對快歌不太會評論,所以今天的評論也比較簡單一點,以下僅供參考。請點擊超連結觀看影片。

高瑞欣 high high high 8.2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4840804
是很好的歌手,很不錯,應該可以給高一些的分數。

王雅婷 bad boy 8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4840821
唱的也很好,也是資優生,得分有點偏低。

黃文星 墓仔埔也敢去 8.6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4840832
音準有些偏低,音質比較悶,放不太出來,但表演的十分賣力,放的很開,有帶動現場。

替代役 檳榔西施 9.2

2007.12.16 超級偶像@替代役男-檳榔西施

表演能力果然很好,很有趣很歡樂,有扳回一城,沒有問題。

黎卉琪 愛的主打歌 7.4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14840904
一聽就感覺定Key太低,聲音就會亮不起來,蕭亞軒有極好的中低音,如果沒有類似那樣好的音質,最好不要輕易選她的歌,一聽會差很多。
整體聽起來基本是OK,肢體表現有些僵硬。
雖然沒有過關但還是要留意表情要克制,以免又引起反感。

吳亦偉 熱線你和我 8
陳頤欣 好想談戀愛 7
吳亦偉+陳頤欣影片
陳頤欣這首歌定的key好低,不行,頤欣也不是可愛掛的,唱可愛的歌也會比較怪。

黃偉豪 頭髮亂了 8.6

2007.12.16 超級偶像@黃偉豪-頭髮亂了

音質不錯,蠻亮的,表情、動作也都沒問題,OK。

江明娟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黃小琥 9

2007.12.16 超級偶像@江明娟-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音質一流,動作灑脫,很有魅力。

廖志良 天亮以後說分手 7.6

2007.12.16 超級偶像@廖志良-天亮以後說分手

聲音也是不太亮,可能Key要應該高一點(如果唱的上去的話)。

史竹君 姐妹妹站起來 7.4

1215 史竹君 姐姐妹妹站起來

剛進歌就有走音,音準有些問題,音質來說不太適合這首歌,應該選清亮一點的。

黃宥恩 沒關係 7.2

1215 黃宥恩

聲音很悶、動作也很悶,看來唱快歌是不行的,不過抒情歌是很強的。

張芸京 愛死你 8.4

2007.12.16 超級偶像@張芸京-愛死你

雖然有一句拉長音有點沒控制好音準,但還是很棒,聲音高亢清亮,很好聽。

朱肇群 Mack The Knife 8.4

1215 朱肇群 英文歌

很好,音質很好,有適合這首歌。

林宗興 馬戲團猴子 9

2007.12.16 超級偶像@林宗興-circus ...

很好,唱作俱佳。

廖文強 鼓聲若響 8.2

2007.12.16 超級偶像@廖文強-鼓聲若響

不知道怎麼說,見仁見智,喜歡的就喜歡....

祝鏘博 吻別 7.4

1215 祝鏘傳

楊美玉 自由 8.4

楊美玉-自由

亂吼的Over了。

敗部復活 黃宥恩 黎卉琪 史竹君 廖志良

淘汰 祝鏘博 陳頤欣

將登場高雄跨年晚會的是張芸京、林宗興、替代役雙人組

觀眾應該要尊重最後的決定,自己喜歡的參賽者被刷掉,當然會不爽,這很正常的。如果今天換了另一批評審,可能結果會大翻盤,所以比賽就跟金曲獎一樣,那位歌手會得獎,就看當時的評審囉。當公佈那得獎者時,隔天不贊同聲浪還不是此起彼落...但只要實力沒有差很多,都應該給予尊重及接受,原本實力非常強的大概就那幾個,最後會出唱片的也幾乎就那幾個,唱片市場已經萎縮,原本就是不可能容納那麼多人一起出道的,中等程度的則經常在伯仲之間,誰會先被刷掉,其實只是先後的問題,有時後參賽者沒有留意,不慎選錯了歌或運勢不好,臨時意外唱出槌等等的,都可能提早先走而已,不代表先走的實力就較差,先走的同學們我們可以給予祝福及鼓勵,但也不需要大呼小叫,至於張明娟沒有辦法登場跨年晚會的問題,其實也是需要給予評審一些尊重吧,明娟跟芸京都是非常棒的,實力及人氣的差距也是很小,誰去不都是一樣嗎,名額只有三個嘛,其實也沒有關係吧,當然,如果明娟也可以登場,那熱烈的場面是可以持續發燒的,不然就請高雄跨年晚會再主動增額邀請張明娟登場,事情也可解決。

超級偶像的定義應該是全方位藝人....只要有某方面不足...就很有可能被刷下來...只要是理性的討論都應該被尊重...至於非理性的言論,也不要太在意,畢竟非理性的人只會是極少數人。網路上一些很調皮、愛鬧的網友,其實是不要那麼在意。

以下為轉貼,作者:水希 來源:台視討論區

各位大大請息怒~~
關於星期六超偶的結果我想向各位澄清一下.
比賽一開始時,利菁確實有先說比賽規則:
"平均超過8分過關,歌唱技巧唱佔60% ,舞台魅力40%,
最後選出3位舞台魅力最高分的參賽者,將可參加高雄的跨年演出 "
如果不記得的話,請各位可以看一下重播~
也就是說,舞台魅力的分數是評審私底下打的,並沒有公佈讓
觀眾知道.
是選出"舞台魅力"前3名,而非"分數最高"前3名,
所以我想可能是各位誤會了~
我承認我是芸京的fans,但我也很喜歡明娟,除了芸京外我最希歡她,
她這集真的表現得很棒!
關於評分方式的言論都來自利菁所言,
我絕沒有盲目的支持!
我覺得這次有很多參賽者都表現得很不錯!
而最後評審選擇了芸京,可能是考慮到她的舞台效果和魅力吧!
拜託大家不要再批芸京了!這次的比賽真的沒什麼問題,
芸京也沒有錯呀!> <
我可以體會明娟或其他參賽者想捍衛自己喜歡的歌手的心情,
我並不想筆戰,也希望各位停戰吧!
另外建議某些芸京迷口氣可以再委婉一點喔~^^
有時候太衝的言詞很容易引起筆戰~
希望各位可以了解我所說的,謝謝!

筆者也同意上述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