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韓國辣妹身材火辣搶鋒頭 稱讚台灣很棒! 
 


2007-12-03 02:06/記者朱凱翔、吳財賢/台中報導    
 
韓國這回來台灣打亞錦賽,動員號稱千人加油團,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4位身材高挑、火辣的辣妹,她們平均身高170公分,23歲,有學生也有專業的啦啦隊員,連續兩戰都搶盡鋒頭。
 日韓戰,韓國只要再贏就能進軍北京奧運,4位辣妹站在看台最前方拚命加油。這群韓國辣妹平均身高170公分,身材火辣,動作整齊,道具一籮筐,連續兩戰都出盡鋒頭。

韓國啦啦隊員盧熙淑說,「台灣的觀眾大家好,我叫盧熙淑,今年23歲,剛從大學畢業。」

啦啦隊員金荷娜表示,「台灣的球迷你們好,我是金荷娜,我今年26歲,我受過3年的啦啦隊訓練,是專職的啦啦隊員,很高興來到台灣。」

第一次來台灣,衷心期待韓國隊能打進奧運,雖然與中華隊針鋒相對,卻對台灣留下很棒的印象。

金荷娜表示,「台灣很棒!」

盧熙淑也說,「第一次來台灣,比印象中的好很多,有很多地方可以逛,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也是很棒的經驗。」

終場韓國以3比4敗給日本,辣妹們難掩失望,卻還沒絕望,3日還得振作精神,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