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 林芯儀 狠踢館 魏如昀 黃美珍 星光雙淘汰

〔 2007.12.03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日再度進行PK淘汰賽,魏如昀先慘遭「血滴子」Alisa封喉淘汰,黃美珍則連輸兩場後遭踢館者林芯儀擊敗淘汰,「星光二幫」目前只剩四強,包括賴銘偉、林宜融、曾沛慈和葉瑋庭。

 ▲Alisa實力堅強,以一分之差PK掉魏如昀。(康鴻志攝)
 ▲林芯儀以<愛上你等於愛上我自己〉輕取黃美珍。(康鴻志攝)
相關新聞
曾沛慈3度纏鬥林健輝 輸輸去
9歲楊宇哲 PK掉大姊姊 賴銘偉 為緋聞女復仇
周定緯爆腫5公斤 星光幫上國光幫
曾沛慈謊稱魏如昀 搞笑逗店員
相關連結
◎想看更多星光大道第二屆新聞?請進<特企>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二幫」近來連遇勁敵,魏如昀抽中日前把梁文音PK掉的Alisa,這回,Alisa選擇莫文蔚的歌曲〈愛〉,魏如昀則以自創曲〈If I Could〉相拚,結果Alisa唱罷,評審莫凡立刻對她歌聲驚為天人。魏如昀部分,張宇認為,她的歌開始很令人興奮,但到後段,該有的力度不見了。

 如昀沮喪 無意敗部復活

 最後魏如昀以17:18,一分之差被打敗,落入失敗區,和被楊宇哲打敗的黃美珍、被林健輝打敗的曾沛慈坐在一起,氣氛一度低迷,評審團決定中斷錄影,「闢室密談」誰該被淘汰?魏如昀被選中。她難過中帶著一絲欣慰說:「這結果也好。這段時間來,我像蠟燭般燃燒,連寫歌的創作靈感都枯竭,所以我不打算再參加敗部復活賽。」

 

     林芯儀 和賴銘偉有交情

     稍晚,節目進行第二場錄影,黃美珍對上來踢館的林芯儀,林芯儀在大學時就認識賴銘偉,近期也偶爾赴賴銘偉和黃美珍同一餐廳客串演唱,3人有私交。

     美珍喊話 加倍努力奮戰

     但林芯儀以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我自己》,以20比15輕取黃美珍唱的《在你和天空之間》,由於失敗區只有黃美珍一人,最後慘遭淘汰。賴銘偉被問到黃遭淘汰,他說:「我跟美珍很有緣,我們一起跑過很多地方,她真的很棒,她是我在比賽初期最驚豔的人。」

     會不會回來參加敗部復活賽?有別魏如昀,黃美珍說:「請大家等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林芯儀以前的名字叫做林珀如

**現在就讀於-南亞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

**林芯儀已與福茂唱片簽約 但並還沒要發新專輯
  (但目前只是在收歌中 並不代表會出專輯 >

**另外林芯儀之前有為大愛電視台-窗外有藍天
錄製主題曲。

**以下是她在自己家族的留言

(大家好~好久不見一ˇ一我是芯儀~我想講的是~我最近忙期末作業~因為我不想被當一ˇ一|||就這樣簡單~我把家族的人都當作我的靠山唷~不管誰問我 事情~我都希望大家會回答"不知道"哈哈~因為我低調低調拉~~我很認真唷~還有~珀如是誰~已經是過去了~現在~我是林芯儀~希望大家明白我的意思黑~我身分證改很久了~我叫"林芯儀"~等我生日在找時間在台中辦聚會~吃吃飯就好一ˇ一~不希望任何人花太多摳摳~蛋糕就交給家長就OKㄌ~挖哈哈~~記得~"低調低調"一ˇ一||| )

林芯儀家族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eg

太刺激了阿
第一屆八大亞洲新人林芯儀
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
第一場被林宜融打敗
第二場黃美珍被pk掉淘汰了
這週五播出阿

林芯儀影音:

亞洲愛拼:珀如(MY HEART WILL GO 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7rbH868

愛拼才會贏:珀如(囚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ZBiwcaIig

愛拼:聽到你一聲再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SPG7K_Dn0

天公疼憨人:(台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fPLpt5GgM

BAD 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QQWCGA3LY

請跟我來:(與文豪合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tmy91CAoA

來源:http://www.youtube.com/profile_videos?user=an016ita&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