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取28強PK賽 下集

以下分析,主要是為個人仔細聆聽過的結果,但也純粹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本日的最佳表現,人數比較少,有三名:祝鏘博、張芸京、王雅婷
所以說,其實上一集的內容比較精彩。
再加上上次的最佳表現:黃宥恩、劉佳林、廖志良、陳頤欣、林宗興、黎卉淇、江明娟,另外再補上一個范博清。
合計:36人中,有11人,在此次的比賽,達到了專業的水平,職業的等級是沒有問題。
評鑑的標準跟星光大道相同,星光大道來說,目前的10強,大概有一半有達到水平,但也並非每次都是同一組人,至於10強之外呢,人數是「零」。
有些選手並非是沒有高度歌藝,只是選的歌太難,無法表現完美罷了,下次再加油囉~!
另外再強調以上都是個人主觀看法,沒有什麼專業性,僅供參考。

祝鏘博 記得 張惠妹 過關 PK 鄭森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祝鏘博,一開始的低音控制的不錯,厚實,祝鏘博的音質不錯,聽起來很溫暖很舒服。高音也聽不出什麼缺失,整首歌表現的還不錯。

鄭森破音了兩次,太拼了,求好心切,實在是很可惜...再加上抽到這個高手,可惜...。

廖文強 在你和天空之間 過關 PK 吳宗晟 不完整的旋律

廖文強唱的太ㄍ一ㄥ了,不要那麼拼,唱那麼難的歌,穩一點的歌比較好。

吳宗晟雖然不見得很有歌唱天份,但是長的可愛,表演能力也強,放的開,毫不怯場,以後應該很適合演藝圈,有前途,在此也給予鼓勵。

黃偉豪 親愛的你在哪裡 PK 林雷全 忘記你我作不到 過關

黃偉豪,定Key太低了,可以升半KEY,所以聽起來就太平,音色保持的不錯,開頭時Pitch有一點不穩,後面表現的不錯。

林雷全,音色很厚實,低音很優,但有一點因為過度厚實,聲音的亮度稍微低了一點,所以未來必須想辦法求得平衡,但還是不錯。

張芸京 夜夜夜夜 過關 PK 卞鶴蓉 寧夏

張芸京...表現很好...音域超寬,演繹細膩,充滿感情,絕不輸楊宗緯,希望未來也能跟楊宗緯一樣紅,如評審所言,哭腔可能可以稍微再少一點。
卞鶴蓉唱的平平,音準會飄,不過還有兩票,嚇我一大跳。

替代役二人組 小安的憂愁 PK 吳婕新 我等的人會是誰 過關

替代役二人組今天唱的平平,沒有特別好的地方。
吳婕新有天生的優勢—音色,音色很好,清亮甜美悅耳,發揮了自己美聲的優點,但這首歌比較難,選了超過她能駕馭的歌,所以技巧上沒有掌握的很完美。

楊美玉 愛要有你才完美 過關 PK 史竹君 遇見

楊美玉今天裝扮成這個樣子,嚇一跳,我看預告的時候完全認不出來她是誰~
原來楊美玉長的也是蠻漂亮的,史竹君也不錯,也很活潑會搞笑,不錯不錯...很有觀眾緣。

最後一個高音沒有處理好,太高了,想用真音唱,可惜失敗,一般這一句是要用假音的,敢嘗試用真音也是很有實力...中段唱的很好聽,今天的咬字有進步,不會像上次一樣含滷蛋,不過咬字還是可以再加強標準。
史竹君音質不錯,但今天沒有特別好的地方。

鄭希函 愛笑的眼睛 PK 黃文星 衝動 過關

接下來都是怕誰就抽到誰,有人會說怎麼那麼巧,問題是,只剩三個籤,當然容易抽到啊,幹嘛搞的那麼吃驚...搞的又誤導觀眾胡思亂想XD。

鄭希函一開始低音就低不太下去,接下來第一個高音破音,整個就不行了。後面幾乎是荒腔走板,聲音飄、抖...看來是非常的緊張...
所以說其實徐若瑄還是挺有實力的....

黃文星唱的只能說「還可以」,轉調時有走音,「被你玩弄」的高音沒有完整的飆上去。

高瑞欣 牽手 PK 王雅婷 狠角色 過關


王雅婷很有信心,回應的真老實,讓我冒了顆冷汗,以後不要那麼直啊,不過她的信心並非是憑空而來,確實是超偶的快歌之女王。高瑞欣也很不錯,但今天表現確實稍微略遜了雅婷一點點,但誰真的比較強,這就不一定,要看選了什麼歌。

高子婷 你的微笑 PK 梁帛澄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過關

高子婷可能是受到感冒影響,唱的...完全不行,聲音沒有出來,高音也上不去,音準也不穩,也有搶拍...。
梁帛澄,音質沒有很好,厚度不夠,咬字可加強。

確定淘汰:
吳宗晟 高子婷 姜婷婷 鄭森 張凱揚 鄭希函 林姿君 卞鶴蓉

影片來源:http://www.wretch.cc/video/Hongda&func=list&view=cat&o=time_a&cid=49174
敗部復活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