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覺得小蟲講評的很好,其他評審也很好,評審的問題看似已經解決。看超級偶像真快樂,高手多多,節目的步調流暢。
把親友一起叫進來作落敗感言,很溫馨,有創意。
有些重複性的評語筆者會省略,請網友翻閱之前寫的。
超級偶像節目播出時間

頻道

首播

重播

台視

每週六晚間1000-1200

每週五晚間1000-1200

每週六下午1530-1730

每週日下午 1530-1730

三立

每週日晚間1000-1200

每週六上午1100-1300

每週日凌晨0000-0200

每週日上午1000-1200


本日最佳表現:黃宥恩、劉佳林、廖志良、陳頤欣、林宗興、黎卉淇、江明娟

黃凱元 不要對他說 PK 簡世明 讓每個人都心碎

黃凱元,有一個小破音(別說你那一句),高音要紮實一點,不要只是點一下就跑,高音要到位,還要練。
簡世明的的高音及假音聽起來並不夠好。
由簡世明過關,但兩人都算是唱的還好而已,要加油哦~

江明娟 你是愛我的 PK 黃宥恩 天天

江明娟果然是有咬字的問題,國語要標準,建議找朋友聽妳唱,有瑕疵就改正到標準為止。
假音唱的很棒,游刃有餘,完全不感到勉強,整體來說,仍算是很不錯。
音質及音域,即是她的強項,厚實、高亢,但聲音有些平,層次沒有出來,唱法比較老派,下次可以再柔一點,把線條作出來。

黃宥恩也是高手,假音也很不錯,整首歌聽下來,幾乎找不到什麼缺失可以挑,不錯。不過,麥克風不要甩那麼快,尾音收完再甩,第一句的尾音都被你甩掉(斷掉)了。
黃宥恩還說狀況不好,那要是狀況好的話,豈不更厲害,呵呵,加油。

我個人是已經難分高下…但最後以江明娟勝出。

林姿君 如果沒有你 PK 吳亦偉 冷水澡

林姿君唱的太中規中矩,如此就會缺了層次及張力。
唱的都不差,但吳亦偉確實今天特別不錯,選到很適合他的歌,沒什麼毛病可以挑,看來有經過相當練習,勝出,之前有人說是因為他父親的護航,但今天聽來不覺得如此。

張凱揚 不可能錯過你 PK 黎卉淇 藍天

張凱揚,聲音不亮,悶掉了,音準有一點差,像在唱卡拉OK,黎卉淇的聲音很亮,這首歌也唱的不錯,感情跟技巧也都沒問題。
黎卉淇講的話被人認為太得意忘形了...不過那也是利菁先偷偷問她,私下問的話她當然會講實話...結果利菁爆出來...卉淇也還真老實的跟著利菁的話走......

劉佳林 夢一場 PK 廖志良 我會好好過

劉佳林,評價維持,不錯,聲音有特色、有辨識度,不過「我才不會把淚」這句有一點小破音。
廖志良上次選的歌太平淡,但這次選的好,唱的也很好,無話可說。
我又再度分不出高下...嗯...最後由廖志良勝出。

陳頤欣 甘願 PK 林宗興 無情的情書

陳頤欣,聲音又甜美、又柔、又細膩、乾淨,音質、技巧,都沒有什麼可挑剔之處,確實很好。
林宗興的高音很厲害,很乾淨...中、低音也都很好,如果真要挑剔,最高音有一點太尖...但問題是那個音真的很難,還是唱的很好,已接近楊培安的等級。會油嗎,哈哈...我程度不夠,聽不太出來有什麼油...
陳頤欣太強啦,再度分不出高下...但還是陳頤欣勝出。

黃劍文 I believe PK 吳倍禎 愛一直閃亮

黃劍文...國語還要在練標準哦...高音...有點不夠到位...其他來說,都很不錯,有實力。
但要跟前幾名的幾個超強男選手來比,還是很拼哦。
吳倍禎...上篇就有點到名,會有危險...但個性很可愛,會很有觀眾緣...
第一句就走音,天亮的亮沒咬到字...走音...音不準...零零落落...糟了...
不用想都知道是倍禎會被KO...

朱肇群 Beautiful Love PK 潘柏林 原來的我

朱肇群...感情有放下去唱哦...我喜歡...老實說聽不太出什麼缺失...。
潘柏林...音質太稚嫩了一些...缺了磁性及渲染力,唱的太平...沒有張力...
由潘柏林過關我覺的很意外哦...不對勁.....今天唯一的意外...

姜婷婷 我要快樂 PK 范博清 五月雪

姜婷婷比上次表現還要好,唱的也不錯,但高音唱的很ㄍ一ㄥ。
范博清,不錯啦,天生音質就很好,珊妮老師說比原唱好...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哦,哈哈...
范博清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