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年過30的老小姐,因不忍心讓雙親失望而勉強結婚 。

洞房花燭夜,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擺出一副冷冰的面孔, 沒有一絲的喜悅。

她的夫婿是再娶的鰥夫,所以很懂得體貼女人心,上床後 以手輕輕的撫摸新娘的乳房,溫柔的戲問:「這是什麼?」

新娘冷冷的回答:「這裡?是女人的墳墓。」新婚夫婿的柔情霎時化為烏有,那東西很快地便萎縮了!

過了一時辰他再鼓起勇氣將手往雙峰往下移,越過平原,探向烏絲遮掩的洞穴,問道:「這是那裡?」. 

新娘語出驚人 的回答:「那裡是棺材!」吃驚的丈夫這下興致全消,翻身就睡。

半夜時,丈夫感覺有隻柔軟的手正觸摸他的東西,他知道妻子己回心轉意,當妻子問道:「這是什麼?」

他想起先前的情景,彆扭地回答:「那是死人呀!」

「啊!既然是死人就趕快放進棺材裡吧!」新娘撒嬌的說。

GDP(國內生產毛額)的故事

有兩個非常聰明的經濟學天才青年,他們經常為一些高深的經濟學理論爭辯不休。一天飯後去散步,為了某個數學模型的證明兩位傑出青年又爭了起來,正在難分高下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的草地上有一堆狗屎。甲就對乙說,如果你能把它吃下去,我願意出五千萬。五千萬的誘惑可真不小,吃還是不吃呢?乙掏出紙筆,進行了精確的數學計算,很快得出了經濟學上的最優解:吃!於是甲損失了五千萬,當然,乙的這頓餐吃的也並不輕鬆。 
  兩個人繼續散步,突然又發現一堆狗屎,這時候乙開始劇烈的反胃,而甲也有點心疼剛才花掉的五千萬了。於是乙說,你把它吃下去,我也給你五千萬。 於是,不同的計算方法,相同的計算結果——吃!甲心滿意足的收回了五千萬,而乙似乎也找到了一點心理平衡。 
  可突然,天才們同時嚎啕大哭:鬧了半天我們什麼也沒有得到,卻白白的吃了兩堆狗屎!他們怎麼也想不通,只好去請他們的導師,一位著名的經濟學泰斗給出解釋。 
  聽了兩位高足的故事,沒想到泰斗也嚎啕大哭起來。好容易等情緒穩定了一點,只見泰斗顫巍巍的舉起一根手指頭,無比激動地說:「1個億啊!1個億啊!我親愛的同學,我代表國家和人民感謝你們,你們僅僅吃了兩堆狗屎,就為國家的GDP貢獻了1個億的產值!」

清朝柳某,成親三月,未與妻同床,新娘不甘獨守空怖,訴之於官,狀詞曰:「古訓在家從父,至今出嫁從郎;成親已經三月,未見丈夫同床。」官以案關閨房私情,於律無例可援,未予受理,新婦以事關宗祧,再狀訴云「親事父母商量,安知夫也不良;非貪床第之歡,實恐宗支杳茫!」官以斬宗滅嗣,案情重大,遂准狀。 
  傷其夫申復理由,批云:「該氏嫁你為室,三月肉味未嘗,身為丈夫之責,因為何如此荒唐?」乃夫以成親以來,正值炎夏,為保護身體計,亦備辯云:「成親正遇驕陽,體弱容易毀傷,若貪枕席恩愛,蟻命恐難久長。」 
  官據其夫申復後,遂傳原被兩告到庭,判云:「昔日火傘高張,今值新秋清涼,為補從前缺欠,罰你一夜三場。」 
  新婦以過去孤眠獨宿,坐失歡娛,心有未甘,當堂再求一夜五次云:「蒙判一夜三場,小婦感激不盡,尚再賞加二次,子孫累世吉昌。」 
  夫以其無理要求亦當堂辯云:「小的體非純陽一夜勉強三場,若是再加兩次,遲早必見閻王。」 
  官亦駁斥原告請求,仍維持原判云:「你夫勉強補償,只能一夜三場,倘再不滿慾望,可覓他人增場。」

為了和女友過一夜

和女友談了N久的戀愛了,從來沒有和她單獨的,沒有人干擾的過一夜,等了許久,終於讓俺抓住了一次機會,單獨和女友在偶家裡過夜: 

那一夜,由於是第一次,偶沒膽子,忽然想起喝酒可以壯膽,於是把老爸留了很久的一瓶茅台拿了出來,一口氣喝了下去,結果可想而知,偶抱著茅台瓶子在客廳睡了一夜~~~~~ 

第二次,偶又抓住了一個機會,和女友回到家裡,這次偶想偶應該先做下準備,於是拿出了一本教材邀女友同看,誰知女友只說了一句:討厭~然後就進臥室去了,偶以為有戲了。誰知她從裡面飛了個枕頭出來,然後就把門反鎖了,偶抱著枕頭在門口又是一夜~~~~ 

第三次,偶想應該先把女友灌醉了再說,計劃基本實施了大半,到家了,就只剩最後一步了。誰知,女友像是學過醉拳的樣,不用說,偶又在客廳蹲了一夜~~~~~ 

第四次,想到上次的遭遇,於是決定了一個新的計劃,偶帶著女友四處遊玩,讓女友疲倦,晚上她就不會太凶了,於是聽從她的意見逛街一天。最後,到家的時候,女友還精神很好,可是偶卻就差口吐白沫了,一進屋,偶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第五次,鑒於上次的經驗,偶事先睡了一整天,然後帶女友去登山,讓她筋疲力盡,回到家後,由於一身臭汗,偶讓女友先洗澡,她洗完了就上床了,偶一想,成了,於是偶也去洗澡,等洗完了回來看,女友已經睡死過去了,喊都喊不醒,偶極度鬱悶,只好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夜~~~~ 

第六次,經過一段時間對女友的熏陶,女友終於肯和偶一起看關於這方面的教材了,那夜,偶懷著激動的心情把一部「教育片」放進光碟機裡,正要和女友一起看的時候,電話響了,原來是一哥們把鑰匙丟了,要到偶這裡來過夜,偶無奈,只好答應,當晚,偶們3個人打牌打了個通宵~~~~~ 

第七次,也是偶得手前最接近的一次,偶作好了一切準備,約好女友到偶家來,當時偶把氣氛造得好極了,還花了半個月的飯錢買了瓶紅酒,偶們在昏暗的燈光下喝下了這瓶酒,女友的臉開始泛紅,偶想,機會終於來了,於是,偶抱著她上了床,正當偶要開始時,女友像是突然想起來一樣,紅著臉對偶說這幾天她那個來了~~~偶吐出鮮血數升,是夜,偶用男人最原始的方法解決了問題~~~~~~

老人 .. 與 孩子 ..

一位老先生沿街緩慢地行走,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搆一個門鈴,

但門鈴太高,怎麼也搆不到,心地善良的老先生停下來對小孩子說:

“我來幫助你按鈴吧。”

於是他使勁兒按著鈴兒,整個房子裏的人都聽到了鈴聲。
 
 小孩這時卻對老先生說:“現在咱們逃走吧,快!”
  
老先生:“……………”

一次政治課,老師想讓一位同學起來答題,便說「來聽聽這位的『高見』。」也不知這位同學是走神了沒聽課還是怎麼著,站起來後張口就說:「我的高見是……」全班哄堂大笑。老師便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字,說:「謙虛一點應該是這個詞。」我們抬頭一看,黑板上赫然寫著「愚見」兩字。 哈哈哈,全班笑得更猛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