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布蘭妮脫了,大家都傻了!布蘭妮在新歌「Gimme More」MV中大秀酥胸,似乎只用胸貼或彩繪遮點,導致該版本無法播出完整版,最後修改些許橋段。但網路上仍流出未修剪版,讓網友爭相目賭,看來布蘭妮這次出片,果然話題十足。另一位人氣歌手凱莉米洛則在新歌MV中模仿瑪麗蓮夢露,一展媚功。

提前發片 防盜版

布蘭妮單曲紅,導致網路上四處流傳專輯中其他歌曲,令唱片公司為之光火。唱片公司為了打擊盜版風,決定提前2週發行專輯。

只是布蘭妮「Blackout」專輯母帶還沒完成,如何趕在10月底發行?令人狐疑。反正布蘭妮發片肯定話題十足,如她的「Gimme More」MV以鋼管舞孃造型現身,跳到一半時脫去上衣,大膽露點,但最後被禁播該畫面,唱片公司只好修改播出。

布蘭妮在該曲最後還秀俏臀,不過因為鏡頭沒帶到上半身,是否用替身代露臀部?也引發討論。此外,昨天布蘭妮又透過律師申請緊急探視孩子的權利,但被前夫凱文律師提抗。法官裁定布蘭妮日後探視孩子時都要有監視器側錄過程,以免孩子發生任何問題。

凱莉米洛扮性感夢露

至於本來就以俏臀著稱的凱莉米洛,她在新曲「2 Hearts」MV中又唱又跳,看來已恢復昔日舞功,而她扮瑪麗蓮夢露的模樣更讓樂迷驚喜。該MV昨日下午線上播出後,馬上引來5千多網友點看,效果十足。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 黃秀慧/綜合報導

布蘭妮負面新聞不斷,但歌迷對她仍然期待,由於網路蟑螂猖獗,原定11月13日發行的新專輯《Blackout》,將提早在10月29日全球發行,不過她在單曲〈Gimme More〉音樂錄影帶中脫光上衣自摸的鏡頭意外曝光,被批倒胃口。

布蘭妮新歌〈Gimme More〉MV上周五在iTunes首播,她分飾兩角還化身夜店女王大跳鋼管舞,身形雖比MTV音樂獎頒獎時略瘦,肚子卻不小,歌迷批MV畫面黑漆漆一片,她舞蹈也毫無美感。網路上搜尋度更高的是另一解放版,其中她鋼管舞跳到最後竟脫去上衣,僅雙手遮胸,隱約露點,火辣更勝原版!

〈Gimme More〉繼早先以近18萬的單曲銷量拿下全美數位銷售榜冠軍後,本周還站上告示牌單曲榜第3名,是她8年來最佳單曲成績,網路蟑螂更鎖定歌迷對她久未發片的期待,專輯中不少歌曲的試唱帶和非完成品,已被放上網非法下載,唱片公司只得緊急宣布提前兩周發片,希望把損失降到最低。

Britney Spears 2007 MTV VMA Performance of Gimme More

比較起之前在2007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的肥滋滋表演,其實現在也已經瘦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