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靚麗飄逸的長髮是很多美眉的願望,可是我們在生活中不是洗髮水廣告的模特,不會只是簡簡單單頭髮甩甩就可以滿足的,那麼如何讓自己的長髮美出新意、美得別緻時尚呢?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見識下擁有長髮的女星都有些怎樣值得我們借鑒的美麗寶典吧。 


一、 傳統直髮篇 




范美人的這款長髮其實並不複雜,只是當中捋起,兩邊自然垂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樣的髮型是很考驗髮質的,所以如果無法做到這種「沙宣式」垂感的美眉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相比之下,黃奕的這款直長髮就要更簡單一些,因為不算太長打理也相對方便,注意這款髮型的別緻之處在於頭路斜分的秘密哦。 
  




或者像趙薇這款中分直髮也是平日裡的不錯選擇,關鍵不能讓直髮太過一絲不苟,那樣反而會顯得土氣。 
  




實在懶於打理的美眉也許可以像章子怡這樣斜分後隨意垂下長髮,不過前提是你對自己的相貌氣質足夠自信,因為畢竟這樣隨意的髮型還是要冒險的。 
  

二、 時尚卷髮 




厭倦傳統直長髮的美眉完全可以變身卷髮美人,這款大S的夏威夷風情卷髮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斜斜的插一朵花固然很別緻俏麗,不過要提醒大家稍不注意會滑向楊二車娜姆阿姨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