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後,機長向乘客講話,講完後,竟忘了將話筒關上。他對副駕駛說:“我要先去大便,然後再去幹那個新來的空姐。”
  那個空姐聽到了,急忙從走道走過去,想告訴他話筒忘了關了,但走的時候,不小心一個屁股蹲兒摔倒在走道上,旁邊的一位老太太低頭對她說:“不用著急,寶貝,他說他要先拉大便的。”

一天,某領導和他的女秘書兼司機正在途中趕路。走了好一段路程,不料車子抛錨了。
  這時漂亮秘書說:“身爲一個女士,我完全可以不管;可是作爲一名司機,我有義務下去修理。”說完就鑽進了車底。
  領導自言自語道:“身爲一個領導,我完全可以不管;可是作爲一個男人,我有義務下去幫忙。”說完也鑽進了車底。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走來一個警察,對那位領導和女司機說:“身爲一個路人,我完全可以不管;可是作爲一名警察,我有義務前來提醒,你們的車子早就被別人開走了!”

在某裸體浴場,一對夫婦正躺在沙灘上曬太陽,這時突然飛來一隻蜜蜂,一頭鑽進了那女人的私處,兩人都被嚇呆了,丈夫急忙用一件外套蓋住妻子的身體,自己也穿上了褲子,用車子飛速將妻子帶到醫生那。
  醫生檢查後對他們說,因爲蜜蜂鑽的太深了,用鑷子無法將它夾出來,需要在丈夫陽具上塗上蜂蜜,然後把蜜蜂粘出來。
  塗上蜂蜜後,由於剛才的驚嚇,丈夫無論如何也無法勃起,於是醫生說,如果他們不介意的話,他可以代勞。夫婦倆由於怕蜜蜂在裏面會造成傷害,只好同意了。
  塗好蜂蜜後,醫生就將陽具插進那女人陰戶裏,誰知,他越幹越歡,竟沒有半點要拔出來的意思,丈夫忍無可忍,大聲呵斥道:「你到底要幹什麽?」
  醫生滿頭大汗地回答:「我臨時改變了主意,現在我要把這個小東西淹死在裏面。」

一對夫婦結婚了,三十年後,他們又住到同一個賓館,同一個房間,妻子脫光衣服,躺在床上,並張開了雙腿,露出陰戶。丈夫看到後,哭了起來。
  妻子忙問:“你怎麽啦?”
  丈夫說:“三十年前,我迫不及待的要吃它,現在它卻好像迫不及待的要吃我!”

一個小夥子正和女友玩耍,他拉下了自己的褲子,她指著他的兩腿中間問:“那是什麽嘛?”小夥子說:“我也不知道,但我老爸也有這東西,我今晚問問他看。”
  這天晚上,小夥子等父親洗完燥,就指著老爸的兩腿中間問:“這是什麽?”
  父親回答:“兒子,這是一根陰莖,確切地說,是一根完美的陰莖。”
  第二天,女友問小夥子:“你搞清楚是什麽了嗎?”
  小夥子回答道:知道了,是一根陰莖,確切地說,如果它再短兩寸的話,就是一根完美的陰莖啦。”

女生寢室的騷擾電話
我是一男生,大前天晚上一屋子的人都覺得沒什麽事做,又睡不著,就決定打騷擾電話。然後就隨便撥了一個大學女生寢室的電話。在電話中我以一種非常鬱悶的口氣說我現在背透了,直想自殺。以下是一部分實況錄音:
  我:你好,很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找個人陪我走完生命的最後里程。
  電話那邊:不是吧,你不是說要自殺吧(我偷笑,幸虧她不知道我臉皮有多厚)
   我:是啊,我最近背透了,剛從銀行取的錢,就被偷了;好容易過次生日,喝醉了和一人打起來了,拿磚把那人腦袋打開了,結果發現那人是我們系的輔導員;好不容易養了隻烏龜,結果爬到食堂去了,等我找去的時候已經剩殼了……(汗,這都聽不出來是騷擾電話,真爲國家的明天擔憂)
  然後那個女生就一個勁的勸我,給我講笑話,還說一些自己的糗事,^_^逗死我了! *
  
  第二天上午,我們又接通那個電話,不過換了我同學和她說話:
  我同學:喂,我是XX區分局的,昨天我們這邊出了點事,晚上12點以後你們誰接的電話?
  電話那邊:就是我,怎麽了?(還真巧,可能電話就在她旁邊吧)
  我同學:哦,昨天我們這裏有人跳樓自殺了,從他手機上瞭解,他最後一個電話是打給你的,我們想問一下,你和他什麽關係?
  電話那邊:不認識阿?
  我同學:不認識?不認識就打了半個多小時?
  真不認識,我從來沒見過他,他說他想自殺,隨便撥的一個號,我還開導了他半天呢!(聽話音,都快急哭了。)
  我同學:哦,那好吧,他都說了些什麽,你重覆一下吧。
  電話那邊:…………………………
  我同學:哦,電話裏也說不清楚,這樣吧,你叫什麽,住那裏?下午你不要出去了,我們2點半過去和你瞭解一下情況,你自己好好回憶回憶。
  電話那邊:我叫×××,住……
  
  昨天上午,我們又撥通了那個電話,還是我那個同學
  我同學:喂,我找×××
  電話那邊:等一下。只聽見那邊喊,×××,電話找,是男的!(我暈,聽見是男的這麽興奮,不會是恐龍寢室吧)
  我同學:喂,×××嗎?我是XX區分局的,對,昨天和你通過電話,我們臨時有點事,沒去成,這樣吧,你下午3點過來一趟吧!我們局就在……,你來了找刑偵科劉隊長就行了(這還聽不出來,刑偵科那管跳樓,我汗……)
  下午大約2點50左右,我們幾個也進了鼓樓區公安分局(不是抓進來的,是爲了看她來不來,也順便看看長什麽樣),就看見一個挺漂亮的女孩在到處問:請問刑偵科劉隊長在哪?
  
  晚上11點半,我們又撥通了那個電話,仍舊是我那個同學
  我同學:喂,我找×××
  正好是哪個女的接:是我啊,這麽晚了什麽事情啊?
  我同學:我是公安局的昨天找過你的,是這樣的,你不要緊張,先聽我說
  那個女的:什麽事情啊,我下午去沒找到劉隊長啊
  我同學:現在情況有點複雜了,我們剛剛接到XX醫院的電話
  女的:啊~~
  我同學:XX醫院說昨天跳樓的哪個男的屍體不見了,他們找了很久,沒找到,只在牆上發現用血寫的你的電話號碼。
  女的一聲尖叫:啊。。
  我同學:不要驚慌~~你們注意關好門窗,我害怕他來找你……
  女的嚇的不敢說話了:。。。
  我同學說:雖然我們也很相信科學,但是有時疑問是無法解釋的~~~就這樣了有問題請打電話

  爲貓祈禱
  女士:“牧師,我的貓死了,爲它祈禱吧。”
  牧師:“我們不爲貓舉行葬禮。”
  女士:“葬禮後我奉獻兩萬元給教會。”
  牧師:“原來你的貓也是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