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財兩失的明星,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會被騙,人心險惡,別隨便相信別人,看看劉德華演的「天下無賊」就知道了。

1993年,娛樂圈傳出張曼玉與房地產商朱學祺墨西哥秘密結婚的消息。張曼玉因信任朱學祺委託其代為投資,結果被騙了上千萬港元,1995年年底,張曼玉和商人宋學祺的戀情以分手告終,張曼玉多年的積蓄也在投資中虧掉了血本,媒體曾幸災樂禍地報道「張曼玉遭遇薄情郎,人財兩空」。慘…張曼玉可以說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大美人了,只是少了點智慧。從那後張曼玉就開始學習做個美貌與智慧的化身了。
「我是一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張曼玉曾經這樣坦率地說,「如果讓我在事業和愛情中作出選擇,愛情一定佔第一位。在我的全部生命過程中,愛情是最重要的」。出道20年,在新法國男友Guillaume之前,張曼玉曾談過7次戀愛,每次都愛得深傷得更深,不過她依然有勇氣屢敗屢戰,「感情要隨緣,男人不是全部都壞,只是我還沒遇上好男人。」


2005年,曾在電影中飾演「跛豪」及在電視劇中飾演「丁力」一角,而聲名大噪的香港藝人呂良偉,早前斥資二千多萬港元越洋投資台灣一間塗料公司,但因用人不當,開業不久即被被台灣刑事局揭發全部資金已被人掏空,成一間空殼公司。六名高層目前正被台灣警方拘留調查。呂良偉雖聘請律師進行追討,但其二千萬元資產仍難以追回。


1997年,22歲的楊采妮為了邱韶智退出了娛樂圈共同創業。在最開始的那段時光裡,一切都是美好的,公司運營順利。但在八年前,極度風光的楊采妮毅然放棄演藝圈「玉女掌門人」光環,與男友創立形象設計公司,然而卻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挫折,7年苦幹,楊采妮先在公司碰上經濟問題,後來遇到員工衝擊公司要債事件,製作胎死腹中,最後宣佈倒閉。還在最困難時被人欺騙,甚至還與相戀7年的男友分道揚鑣,楊采妮的幾千萬身家也一分不剩。一向不願提及過往的楊采妮,回顧以前的日子說,自己當時差點尋死,後來還是天使戰勝了惡魔…:「魔鬼可能叫我去死,但天使把我拉了回來。」



娛樂圈的著名歌手杭天琪於1998年與前夫張澤民離婚後,也曾試圖在演藝圈內重新出擊,但是都不如當年勢頭強勁,杭天琪逐漸把事業重心放到經商,並逐漸轉入幕後。
在經商過程中,她結識了外籍男友,並同男友一起移居國外。不料男友不但欺騙了她的感情,而且卷走了她高達3000萬的財產,騙財又騙色。雖然3000萬並不是杭天琪的全部家產,但是這卻給了杭天琪心理上毀滅性的打擊。使得三年來她在國外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毛阿敏偷稅漏稅醜聞爆出,男友張勇被傳捲走毛阿敏錢財逃出國,對毛阿敏偷稅漏稅負有重大責任。儘管而張勇在十年後重提舊事,否認這一切指摘。但人們都可憐支持的還是毛阿敏。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傻的,這不,毛阿敏遇上這種愛情騙子真是夠倒霉的。值得慶幸的是,毛阿敏現在已經有了美滿的家庭。


4年前,湯加麗因為不懂法,在攝影師的誤導下,被騙以藝人身份出版了引起媒體的廣泛爭論個人裸體寫真集。湯加麗後來在日記裡披露了所謂「寫真」事件的前因後果,雖然當初因為「被迫」一詞,她曾招來罵聲無數,但她還是強調出版第一本寫真確實是出於無奈。「因為我不懂法,攝影師根本是在誤導我。協議書上寫的是『用於藝術學刊』的發表,而書籍與學刊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所以給她拍人體藝術圖片的攝影師,以合同已簽為名要求出書,她「實際上是從一開始就被矇騙著一路走來的。」而出第二本寫真,「是在最遭罵、最難受的時候」,「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做錯」而答應了出版社的要求,「有相當的逆反或是反彈的心理:既然我沒有做錯,我為什麼不能再做?」



06年八月,《壹本便利》打著香港時尚機構的旗號,以香港慈善關愛女性健康為由,邀請陳紫函拍攝照片,有個記者趁陳紫函換衣服時偷拍了幾張露點照,雜誌出版後和當時溝通的尺度和方向完全不同,雖然內地網友看到的只是一些暴露的圖片,但《壹本便利》還附有一些很低俗的文字。陳紫函收到香港寄來的《壹本便利》後嚇呆了,封面左邊是阿嬌的偷拍,右邊就是她的大裸背照片,她說:「這張照片就是他們說試光時,突然叫我一聲,我一扭頭他們就拍了。我覺得他們就是設計了一個圈套,故意把我和阿嬌的放在一起,發行量會高很多,他們還加印了。」



郭富城和許志安06年11月,應邀為名牌攝影師Leslie Kee拍性感照作慈善用途,不過卻鬧出裸照風波,本來穿著泳褲的城城,被人用電腦做成全裸,而安仔的裸照則在毫不知情下曝光,為慈善作出「壯烈犧牲」。照片中的郭富城全裸上陣,僅手執一條牛仔布遮掩下體。當人們高呼城城大膽超尺度寫真時,郭富城卻爆上當受騙的消息。據郭富城說原來他是穿著泳褲的,可出來的照片卻把泳褲給脫了……
而香港市民則提出質疑,稱這本賣價300美金的完整相集,只有捐出20美金給慈善機構。而另一本賣價99港元的平裝版卻沒有港星的照片在裡面,有「蒙騙」之嫌。


張鈺被被導演騙上床:張鈺之所以公開性愛影片的原因,在於導演自爾反爾,和張鈺上床後不按排角色給她演戲。張鈺憤怒地抨擊了演藝圈裡的所謂「潛規則」,她說:「這個圈子太黑暗,有太多女孩子上當受騙了!影視圈跟別的行業不太一樣。比如說導演跟演員,這個演員想出演劇中某個角色,跟導演吃喝玩樂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張鈺說,自己演出的幾乎全部角色,哪怕是只有一場戲的「小角色」,都是用這種「潛規則」和「自己的身體」換來的。但被記者追問道「娛樂圈是否全部如此」時,張鈺表示不願多談,她說:「我只能告訴你,多大的明星都是從演小角色開始的。」



2006年7月,詐騙者模仿央視著名導演郎昆的聲音,打電話聲稱央視與聯想集團要在北京華僑大廈搞25週年慶祝,嘉賓只需4300(人民幣)元就可買一台便宜的電腦,騙走了青歌賽評委金鐵霖、馬秋華等一大批明星以及作家蘇叔陽等的大批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