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欲遮還休,透視裝就是為此應運而生的。有人說蕾絲透視裝太過暴露了,性感有餘品位不足,無法真正穿上身。其實這是一種誤區,掌握了穿透視裝的小技巧,透視裝也可以讓你性感又高貴。

  1.直接透視法
  透視裝最基本的穿法當然是直接透視法,寬鬆透視的沙質衣裙,或是鏤空的花裙,在關鍵部位繡有蕾絲,無走光危險卻驚艷無限。
  成功關鍵詞:珠片、流蘇、高貴
  高貴的紫色珠片秀在菱形的花紋上,錯落有致,再加上閃閃的流蘇,陳沛嘉的這身透視裝雖然裸露的面積不小,但是各種傳統的高貴元素削弱了視覺上對肌膚的敏感度,好像只有皮膚纔足以襯托出這件衣服的高貴與美麗。


  
  失敗關鍵詞:俗氣、臃腫
  黑色透視裝最性感但也容易顯得很俗氣,徐懷鈺的這個演唱會裝扮落入了俗套。黑色雖然性感,但是並不適合太大面積使用,特別是像這樣幾乎覆蓋全身的,更是大大的忌諱。其次是不該完全貼身,必須有緊有鬆才好看,比如絲襪是緊身的,手臂就不要穿得跟腿一樣。


  2.打底透視法
若覺得透視裝太招搖,可嘗試今夏流行又實穿的透視裝扮,就是內襯簡單的棉質打底背心或抹胸,外罩蕾絲透視衣衫。今年很流行撞色搭配,例如:黃配綠、藍配白,隨著你身體的移動若隱若現間將時尚性感與優雅兼備。
  成功關鍵詞:和諧、蕾絲
這是郭羡妮為某個品牌代言時穿的服裝,雖然整套都是黑色,但是從上到下層次分明,再配以飄逸的蕾絲花邊,張揚個性古典的設計讓整套衣服看起來十分和諧。


  失敗關鍵詞:紊亂
  以伊能靜給人的印象,確實不太適合穿透視裝,下半身的小百折短裙帶著濃濃少女風,延續了她以往給人的甜美俏女孩的印象,而上半身卻突然來了一個透視的走性感路線,確實讓人摸不著頭腦。另外就是透視裝的款式,居然做得跟中規中矩的娃娃衫一樣,完全不搭調。


  3.撞色透視法
如果你夠大膽,不妨透明的蕾絲衫內直接穿艷色Bra,撞色對比的反差效果絕對是吸引眼球的最好方法。
  成功關鍵詞:可愛、比基尼
  穿透視裝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衣服打底,比基尼泳裝比內衣更合適。因為比基尼的設計與內衣還是有區別的,設計感會更強,更適合直接穿在外面。這套白色鑲藍邊的運動款比基尼最適合鍾欣桐這樣的活潑少女了,顯得非常可愛。鏤空網格上衣上的鮮艷鑲邊,讓這人少女氣息更濃厚。


  失敗關鍵詞:走樣、睡袍
  這個透視裝套在藍色的內衣上,簡直就跟睡袍一樣,連原本身材不錯的鍾麗緹都顯得身材走樣了。撞色透視法最好選擇設計感比較強的比基尼,外面的罩衫也比較適合挑選長裙款或者乾脆選可以配長褲的短款上衣。


  搭配小秘訣:如何穿出高貴的透視裝?

  1.透視裝搭配應鬆緊結合,上裝設計寬鬆,下裝搭鉛筆裙或筆筒褲,穩重又收身。

  2. 有襯裡的蕾絲透視裝易顯人臃腫,紮得高高的寬腰帶是醒目的細節修飾,也容易轉移人們對裙子臃腫感的關注。

  3.注意選取有以下元素的透視裝,會幫你遠離俗氣:珠寶,流蘇,古典花紋,絲綢,流蘇。

  4. 只有成熟些,女性化的女人才能有份量撐得起誇張、繁複的透視裝,所以優雅 氣質 與內涵神韻是穿這類服飾的必備條件,注意內外兼修!
  5.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記得好好保持身材哦!

成功範例:
Rosemary

第一屆超女冠軍安又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