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gail是韓國最著名的職業女子摔角手,近年來一直活躍於美國職業摔角場,被譽為史上最性感的女子摔角手。此次她回到韓國參加比賽受到了全國上下的關注。韓國國家電視台之一的MBC將對她的比賽進行現場直播,這是MBC在25年來第一次現場直播職業摔角比賽。

亞裔摔角明星蓋兒‧金(Gail Kim) 身高:5尺4 來自:多倫多 曾獲冠軍:女子冠軍

  Gail Kim這位亞裔選手來自經常出摔角冠軍的加拿大多倫多,她在2003年6月30日RAW的首次比賽中就獲得了女子冠軍!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ail Kim從小就在體育方面顯示了過人之處,她先後打過籃球、排球、橄欖球、棒球和羽毛球,並在其所在中學兩度獲得年度女子運動員稱號。

  Gail後來進入多倫多大學和Ryerson大學深造,主修運動機能學,這與多次獲得女子冠軍並同樣來自加拿大的Trish Stratus所學專業一樣。

  Kim的摔角風格比較接近於lucha libre——也就是以華麗的高空技為主的墨西哥風格,實際上,許多人拿Kim與男子輕量級明星Rey Mysterio相提並論,他們的技術確實很接近。Kim無論是技術、外貌、體型都出類拔萃,而且她還相當聰明,她的潛力是不可限量的,這單從她首次在RAW中的表現就已無可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