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ike和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合作的project 讓變形金剛裡的正邪靈魂人物鐵牛總司令Convoy和破壞大帝巨無霸Megatron成為Nike Free7.0捉隊廝殺

採用free7.0 1/2比例 也就是不能穿^^ 一雙二隻一隻是Convoy 一隻是Megatron 變形後都是free7.0(都是左腳)
破壞大帝
鐵牛總司令 

非常詳細的說明書 

要開始變身了-就請破壞大帝示範吧 

鞋面開口笑 

本體裂開了 

看到標誌了 

站起來吧 

出現了-破壞大帝現身 

加上一把小武器... 

鐵牛總司令來跟破壞大帝合照吧 

● 球鞋變形金剛~造成轟動,吸引許多人搶購
  打籃球穿金剛鞋應該很屌 XD
[新聞標題] 球鞋變形金剛 另類結合引爆話題 [報導來源] TVBS
動畫「變形金剛」,對六、七年級生一定不陌生,隨著「變形金剛」被大導演史匹柏搬上大銀幕,日本玩具廠商搶在電影上映前,特別跟著名的球鞋廠商結合,推出「球鞋變形金剛」,馬上造成轟動,吸引許多人搶購。
穿著名牌球鞋的變形金剛,手臂上還有著鞋帶,這就是最新風靡日本的球鞋變形金剛;讓我們一步步將變形金剛還原,其實他的外型,正是一隻球鞋,只不過不到真實球鞋的1/2大小,讓收藏民眾,為之瘋狂。
銷售員:「一大早就有民眾大排長龍來購買,反應越來越好。」
80年代,風靡一時的動畫片「變形金剛」,隨著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它搬上大銀幕,廠商搶在電影上映前,推出結合球鞋的週邊商品,就是要吸引六、七年級生。
玩具廠商:「對於大人們喜歡的玩具,如果也能朝這個方向,我們相信也可以在成人玩具市場佔一席之地。」
將玩具結合運動用品,創意十足,不過也有消費者認為,球鞋還是拿來穿,比較實際。民眾:「我是這家牌子球鞋愛好者,如果有這樣的球鞋,我會買來穿。」
無論如何,對喜歡變形金剛,以及球鞋品牌的粉絲來說,在電影即將上映的推波助瀾下,恐怕又將激起一股購買風潮。
[新聞標題] 球鞋變身 轉轉轉 轉成機器人 [報導來源] 民視
球鞋和機器人,看起來是完全不相關的商品。但日本知名玩具公司,卻和全球知名的運動用品大廠攜手合作,推出趣味十足的變形金剛球鞋玩具。不但大受小朋友歡迎,連大人也愛不釋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球鞋竟然變成了機器人。日本知名玩具公司和全球運動用品大廠Nike攜手合作,推出了令人稱奇的變形金鋼球鞋。只有正常球鞋一半大小的變形金鋼球鞋,長13.5公分。經過十一道手續,攤開運動鞋外殼後,立即化身為重約96公克的機器人。二十六號一上市後,立即成為搶手貨,別說小朋友,連大人都愛。首批上市的變形金鋼球鞋有兩款,一款是正義司令官柯伯文,另一款為破壞大帝,售價約合台幣737元。現在配合好萊塢電影「變形金鋼」即將在暑假上映,這款只能玩不能穿的球鞋,必定會掀起變身機器人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