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彪悍的一天

  早上醒來,先用二甘醇超標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發臭的藍藻水洗臉,給兒子沖一瓶碘超標的雀巢奶粉,自己喝杯黑作坊的豆漿,吃幾個硫磺熏白了的饅頭,或者是廢紙箱當肉餡的包子,就點兒廢舊油漆桶裡醃的搾菜,包裡放個安徽人05年的粽子(上班餓了吃),吃飽喝足,出門,深吸一口富含PX的空氣,到斷成兩截的九江大橋上溜溜腿兒,找找白娘子和許相公在斷橋的感覺。
  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頓蘇丹紅炸雞,喝了杯苯超標的可樂。下午給朋友打電話,就聽見她哭哭啼啼,大約是炒股炒賠地,約她出來到新開的菜館吃頓地溝油炒的菜,來一盤避孕藥催大的香辣鱔魚,再來一盤臭水溝撈來的麻辣龍蝦,還有個農藥高殘留的清炒菠菜,老闆上一杯重金屬超標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點含甲醛的啤酒…… ,算帳的時候168(太黑了,還不打折)吉利,老闆又找回了一張假幣。
  回家的時候被寶馬撞倒,太幸運!得讓丫出點血,所以躺著不動,一睜眼,看寶馬調回頭來碾壓……以史無前例的速度爬起來跑掉。
  回家。要睡覺的時候,被剛裝修完的贈品甲醛嗆得眼淚直流,只好把腦袋蒙到黑心棉被子裡。想起房子還有四十萬貸款加利息,輾轉反側到天半亮都沒瞇。找安眠藥吃了半瓶也沒用,含在嘴裡,哦,原來是糯米粉…

一泡屎與我的成名之路

本人簡介:榴彈炮 男 25歲
風靡全國的SB樂隊主唱
2007年好賴污最佳男主角
全國政協委員 愛滋病形象大使
成名之前身份不詳 短短三年娛樂圈生涯擁有資產數十億美金

實不相瞞,我在成名之前,是一個乞丐。平均月收入不到3000塊錢。沒有親人、朋友、老婆、孩子、房子、車子……但唯一慶幸的是,上天給了我聰明於常人的大腦,我當年在孤兒院讀到四年級,要不是孤兒院倒閉,說不定我也能成為天之餃子什麼的。但四年級的文化水平在乞丐中簡直是哈佛級的。所以,我的成功,是和知識分不開的。

2004年底的某一天,我在一個偏僻的角落拉屎,與其他乞丐不同,我會在拉屎的同時把用於擦屁股的報紙看一遍,感謝那送我幾個柿餅的好心人,它直接造成了我便秘。於是我得以把一整篇娛樂報導看完。

報導中詳細敘述了一位張姓大牌明星的性醜聞。說他年輕時一次酒後擦槍走火,與一位女同事造出了一個生命。女的神秘的消失了20多年,後來他紅了,有錢了,女的突然跳出來告他,於是越告他越紅,越告女的也越紅,最後兩人雙雙名利兼得,又突然結婚後來又離婚後來又復婚。現在又在報上尋找他們失散多年的寶寶。

韋小寶、周星星此刻靈魂附體!我拉完最後一塊,擦淨屁屁,一個偉大的計劃誕生了!

憑借多年養成的遊蕩習性,我對這個城市報社的地址並不陌生。當我來到報社門口,正趕上人家下班,於是我等候。走出來三三兩兩的人,一個打扮時髦,美麗無比的女人映入我眼簾,我確信她是該報社娛樂版的。因為我看過小報上寫記者不漂亮很難對男明星進行專訪。我迎上去。

「滾開!」女記者鄙視我。

「我不是來乞討的……」我說。

「滾開!」女記者依然鄙視,同時露出高跟鞋尖。

「我是……張某某的兒子……失散的那個!」我演練了一上午,終於還是結巴。

「什麼什麼?你再說一遍?」女記者像過了電的老鼠,眼睛紅了,直鉤鉤的盯住我。我又重複了一遍。

女記者突然淚流滿面,撲到我髒兮兮的懷裡,嚎叫著:「蒼天哪大地呀!這是哪位天屎大姐這麼照顧我呀!不用上床就讓我得到如此猛料!挖哈哈哈……」說完還很嚴重的啃了我一口!

我第一次和異性走進了高級賓館的包房。

「隨便坐吧!我喜歡在包房裡採訪,這是我的職業習慣!」女記者很大度。

「需要我敘述一遍經過嗎?」我說。我早在來時的路上想好了一套謊言。

「不用,我知道你是假的!但是在沒有別的假的出現之前,你出現了,出現在我的面前,很嚴肅地告訴你,只要你按我說的去做,咱倆都發了!」女記者的一番話讓我目瞪口呆!我雖然聰明,但畢竟長年從事乞丐這一體力工種,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第一,從現在開始,你咬死了說自己就是張某某兒子。第二,除了我,你不要再跟任何記者接觸。第三,你每天打自己嘴巴10000下,打出繭來,這樣臉皮厚了,別人才看不出你是撒謊。」女記者一字一句的囑咐我。

就這樣,2005年1月,我的照片上到了所有報紙、電視、網站上,女記者的文才果然了得,從我「父親」張某某酒醉回賓館開始,如何見到我「媽」,如何前戲、進入、射精……一直寫到我在隨母親尋找父親的路上(靠!像古代,電話、電視都沒有)和母親失散,自己流浪江湖,乞討度日,慘不忍睹,突見報紙上母親照片,知道母親尚在人間……通篇蕩氣迴腸,令人淒然淚下。我懷疑瓊瑤阿姨以前一定也是娛樂記者,否則怎麼寫的出《還豬格格》?

我紅了!先是有一家媒體說是假的,後來女記者又寫文章罵他,後來該媒體回罵,後來許多媒體一起互相罵,越罵我越紅,終於到了真相大白,光我與親生「父母」想見,就吸引了1000多家媒體和20000多粉絲。後來我自己都覺得這一切是真的,和「父母」摟著哭了1個多小時。下面是見面會後我與「父親的對話」:

「我知道你是假的!因為我和我太太的事本來就是假的。」他說。

「我知道我是假的!因為我父母死時我都6歲了!」經過訓練,我臉皮厚很多

「我們大家都是假的!但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女記者和我「媽」打圓場。

「還是謝謝你,讓我們又紅了一把,又多了幾部片約」張某某很誠懇。

「也謝謝您,我不用要飯了!」我也很誠懇。

「我們繼續加油!」

後來,我突然被發現五音居然有四音很全,同時臉皮厚,演戲也沒問題,於是我踏進了演藝圈。後來我又自爆和「父親」鬧翻,後來又和好,後來我與「我母親」亂倫,後來發現原來我「父親」是同性戀,後來我被發現吸毒,後來證實是謠言,後來媒體說我得了愛滋病,後來我又當上了愛滋病防治形象大使……

我越來越紅,錢越來越多,多到見乞丐都給他空白支票,缺多少自己填。

我沒忘記那使我成名的美女記者,找了一張盜版A片,把頭整成馬賽克,然後同意她在媒體上公佈,說這是與我的性愛光碟,還發表了性愛日記,說為我打過胎,說我是性虐待,後來她被一家大媒體年薪800萬挖走……

扯淡!!我小時侯要飯時被狗咬掉了XX,打個屁胎!

暈!讓老爸直冒冷汗的超強小女孩

公共汽車上,不到六歲的女兒很認真地對她的爸爸說:「爸爸,我不想死。」
「好的,只要爸爸不死,就保證你不死。」
「可是爸爸會死嗎?」
「只要爺爺奶奶活著,他們會保證爸爸也不死。」
「可是爺爺奶奶會死嗎?」
「那是他們的爸爸媽媽的事了,爸爸可管不了……」
小女孩愣了神,爸爸剛深吸一口氣,還沒來得及為剛才的急中生智得意,問題又來了:「爸爸,叫媽媽給我生個小弟弟好嗎?」
「要弟弟幹什麼?」
「有人陪我玩啊!」
「那你跟你媽媽說說吧!」
「媽媽要我跟你說。」
「要弟弟幹什麼?爸爸窮,養不起他。」
「可我就是想要個小弟弟啊!」
「那……你可要想好了,他可要跟你一起吃蘋果巧克力,還要一起喝可樂和雪碧。」
「可以啊,你買兩份,我們一人吃一份。」
「什麼?都說了爸爸窮,你要把你的一份分給他一半。」
「那……那我還是不要小弟弟了吧!」
說到這裡,爸爸腦門上開始見汗,從女兒手裏拿過可樂瓶子剛想喝一口,女兒又說話了:「爸爸,我不想生孩子。」
「哦……啊!為什麼呀?」
「生孩子多疼啊!」
「你怎麼知道的?」
「電視裏演的,都是疼得直哭啊!」
「哦……只要你不想生就行,你不同意就沒人能叫你生孩子。」
「可是我們班程程說,不管想不想,都得生孩子。」
「你信他說的幹什麼?」
「爸爸,程程說了,他長大以後要跟我結婚……」
爸爸喝了一半的可樂全吐出來了,滿車的人都笑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